• IIANews微官网
    扫描二维码 进入微官网
    IIANews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
    移动客户端
  • English
IMS2024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线下报名
运动控制

云展会预告丨欧姆龙首届新能源汽车技术展将于12月21日启幕,引领NEV行业革新浪潮!

  2022年12月16日  

2022年12月21日,欧姆龙首届新能源汽车技术展即将启幕!汇聚当前新能源汽车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创新成果,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革新浪潮!

扫码直达云展会

不断进化的制造革新理念i-Automation!

为NEV行业助力

近年来,围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发展方向下,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发展,汽车与能源、信息通信等领域的技术加速融合,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成为汽车产业的发展潮流和趋势。另一方面,汽车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省人化等智能化升级课题也亟待解决。

对于新能源汽车企业来说,也随之出现了大量的智能制造需求。面对不同的升级需求,欧姆龙如何助力NEV行业伙伴实现智能化转型,迈向制造革新?

本次云展会,欧姆龙将携不断进化的i-Automation!理念和革新应用,活用省人化·IoT·可追溯等近技术,针对新能源汽车技术在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等领域原有的解决方案基础上,面向行业客户分享欧姆龙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独到见解,在原有解决方案的基础上,提出全新进化的自动化及省人化方案,赋能新能源汽车制造业可持续未来!

云展精彩纷呈,“新”意满满

● 12月21日-25日直播逛展,欧姆龙工业自动化视频号、官网双平台同步直播,畅享流畅的云端观展。

● 直播中,特别邀请到汽车行业日本专家团队进行深度访谈,立足全球视角,以全新的交流方式,共话2022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新趋势、新风向。

● 欧姆龙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革新技术与解决方案齐亮相,满足生产现场的革新应用需求。

● 积极参与直播互动,将有机会获得精心为您准备的欧姆龙专属礼品!

2022年12月21日-2023年1月6日,

诚邀您云端体验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新能源汽车技术展,

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扫码直达云展会

(来源:欧姆龙供稿)

最新视频
带您了解施耐德电气中压变频全生命周期服务   
费斯托携创新产品亮相2024 CIBF 助力锂电池制造行业降本增效   
魏德米勒30周年
施耐德电气IMPACT MAKER--范德兰德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剑维软件-重构传统人机界面(HMI)
《边缘计算助推IT/OT融合,加速共享数字计划》白皮书
施耐德电气:中压配电和电网自动化
大族机器人
专题报道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进一步良性发展,共促新能源产业的融合,第三届EESA储能展将于2024年9月2-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企业通讯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IMS2024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邀请函
IMS2024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邀请函

5月15日,由东莞市工信局、东浩兰生会展集团、智能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IMS2024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

在线会议
热门标签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