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疗

阳光德美-沃特世“DMPK应用技术合作示范平台”揭牌成立,助力药物研发加速跑

2025China.cn   2023年02月17日

近日,阳光德美-沃特世“DMPK应用技术合作示范平台”揭牌仪式在北京顺利举行。北京阳光德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聚焦体内外PK/PD研究及GLP生物分析的专业技术服务公司。沃特世公司作为实验室分析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创新者,与阳光德美就“共同建立大分子药物质谱定量分析技术合作平台”达成一致意向并建立应用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围绕大分子药物(多肽、核酸、抗体等)质谱定量方法流程开发,以及药物代谢物鉴定方法流程开发展开深度合作,并共同举办大分子应用技术培训班,助力提升药物发现能力,加速药物研发进程。

图.阳光德美-沃特世“DMPK应用技术合作示范平台”揭牌

北京阳光德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光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沃特世是一家优秀的国际化分析仪器供应商,为中国分析行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和支持。新千年是中国生物医药飞速发展的黄金时代,我们与沃特世在创新药DMPK、小肽类药物、胰岛素类药物、核酸类药物等高难度研发方向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基于这些成绩,我们决定与沃特世共同成立DMPK应用技术合作示范平台,进一步夯实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医药研发事业向更美好的未来发展。”

图.北京阳光德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光涛先生致辞

沃特世大中华区高级市场总监任育华女士致辞道:“技术不断更新迭代,沃特世始终致力于把最合适的产品和技术带给客户。在我们的全球业务中,制药是我们最重要的细分市场之一。近年来,CRO业务增长迅速,这也代表了整个生物制药行业的发展趋势。沃特世对此非常重视,DMPK也是我们当前关注的重点领域。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国内专业的医药公司阳光德美齐头并进,通过我们的硬件、软件和应用支持,与阳光德美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组合,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我相信,合作平台的建立只是开端,将为我们更长远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沃特世大中华区高级市场总监任育华女士致辞

随后,郝光涛先生和任育华女士在现场签约。在双方领导以及安泰吉(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岳国华先生的共同见证下,郝光涛先生和沃特世北区销售总监王则含先生共同为“DMPK应用技术合作示范平台”揭牌。北京阳光德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举晓霞女士和沃特世大中华区应用总监沈志扬先生分别就双方技术平台做了详细介绍。

图.郝光涛先生和任育华女士现场签约

阳光德美拥有集小分子、生物大分子于一体的检测平台,可提供全方位的药代动力学-药效学和GLP生物分析服务,包括:药代动力学生物分析服务、免疫原性生物分析服务、药效学和生物标志物生物分析服务。作为分析科学家的合作伙伴,沃特世提供先进的液相色谱、质谱及实验室信息学产品,以优异的性能助力科学家们打造更智能、更高效、更便捷的实验室环境,为改进实验室分析效率、提升分析结果可靠性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合作开展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共同致力于生物药的高效研发与生产。

 

图.北京阳光德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举晓霞女士和沃特世大中华区应用总监沈志扬先生分别介绍双方技术平台

当日,来自阳光德美、沃特世和安泰吉(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多位行业专家与广大业内人士分享了生物分析新技术的最新应用成果和成功经验。

(沃特世)

标签:沃特世 医疗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