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现代钢铁开发出优质合金钢 可降低电动汽车噪音

2025China.cn   2022年06月13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的炼钢部门现代制铁(Hyundai Steel)宣布开发出可降低电动汽车噪音的优质合金钢。

图片来源:现代制铁

  该炼钢技术是由现代制铁与现代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起亚(Kia)共同开发,并被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Ministry of Trade, Industry and Energy)认定为新卓越技术(New Excellent Technology,NET)。

  现代制铁表示,与其他钢相比,由新合金钢制成的减速器可将汽车电池的热管理提高48%,并减少换档的声音。此外,它还将齿轮减速器的耐用性提高了两倍以上。这种合金钢将首先用于计划于今年推出的起亚电动汽车EV6 GT。

  现代制铁在申明中表示:“随着净零排放趋势快速增长,电动汽车市场正在迅速扩大,电动汽车的电机部件也在迅速扩大。凭借新开发的合金钢,我们寻求在电动汽车材料市场获得竞争优势。”

  NET是指政府认证的新技术或创新技术,具有巨大的经济和技术影响。

(转载)

标签:电动汽车 现代钢铁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