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

3D打印设备新工位新玩法

2025China.cn   2022年01月11日

  近些年,3D技术的飞速发展使得越多的3D产品出现在各行各业,小到儿童玩具,大到航天零部件,3D打印已广泛用于诸多领域,熟悉小汤哥的朋友知道,我们的很多产品都可以用在3D打印设备上。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个新的应用工位。

HD推杆在3D打印设备平台高度调整的应用

  应用工位:

  根据需要打印产品的尺寸,在开始打印前,通过两根同步HD推杆进行打印平台的高度调整。

客户收益

  同步精度高,简易操作

  HD电动推杆作为THOMSON智能化推杆家族的主要成员,集成了行业领先的模块化板载控制系统,提供多种先进的控制方式,“SYN同步”就是其中一种备受欢迎的选项。

  传统的电动推杆没有板载控制器,实现同步控制需要外接控制器,增加额外的调试工作和成本,适用工况少,同步精度也不高。

  而HD推杆只需要通过推杆之间简单的接线,就能实现多根推杆的相互通讯;只需要控制其中一根主推杆,其余的从推杆均能精确的同步进行运动,甚至是在非均匀负载的工况下。

  可重载 ,可自锁

  HD电动推杆最大负载为1.6吨,当到达固定位置可以实现机械自锁功能,在保持位置的同时不需要消耗额外电源。

  可重载 ,可自锁

  3D打印设备内部的烧结工艺要求电动推杆耐受一定温度,并具备一定的在粉尘环境下工作的能力。HD推杆具有-40℃至+85℃的工作温度,动态IP66(静态IP67)的防护等级等等特性,无可匹敌的环境耐性满足客户苛刻的使用工况。

  相比液压系统,HD电动推杆因其小封装大推力,免维护,无污染的性能广泛应用在各行业。

  丰富的控制选项和多年的应用实绩,给客户设备提供了更多智能化的可能。

(转载)

标签:3D打印 THOMSON 智能化推杆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