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穿戴

不只是手表,更是智能助手

2025China.cn   2021年10月25日

  如今,智能手表已经成为人们享受智能生活的好帮手,不仅能变换各种表盘界面看时间,还被赋予了运动属性和娱乐属性,可以实时监测身体运动状态,与家人进行视频通话、随手拍照等。而在追求更丰富、更强大的功能外,我们也期待智能手表可以提供更长时间的续航体验。

  高通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基于超低功耗混合架构设计,并拥有更智能的AON协处理器,能够为智能手表提供更强悍的性能、更丰富的场景,更持久的续航等精彩智能的可穿戴体验。

  小巧外观,强大性能

  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搭载四核A53处理器、Adreno 504级图形处理器,以及尺寸小巧的全新AON协处理器,支持更低功耗和更高集成度,并支持高达1600万像素摄像头的双ISP。在支持更加轻薄的外观设计基础上,也为智能手表上各种应用提供强大的性能助力。

  丰富场景,始终稳定

  在强大性能的支持下,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带来了全面增强的卓越体验,能够提供交互、情境、运动和手表等应对不同场景的模式,让智能手表可以更有针对性地满足用户在各种使用场景下的不同需求。比如,在运动场景中,除了提供计步、心率监测、触觉功能以及电量显示等功能,还支持地图预先加载功能,确保用户在户外跑步时能以更加视觉化的方式获取相关信息。

  在进行户外运动时,智能手表网络连接的稳定性也非常重要。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集成4G调制解调器,能够实现更广的覆盖范围与稳定的上网体验。通过支持eSIM卡,无需手机即可进行语音通话及信息收发,也能随时使用语音助手、播放音乐、地图导航等功能。

  超低功耗,超长续航

  得益于先进的12nm工艺制程和全新的低功耗平台架构,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的续航能力较前代平台提升了25%。在开启GPS和心率监测功能的情况下,运动模式可以提供高达18个小时的续航,持续“满格”的充沛电量,让用户随时出行运动健身,都能轻松精确记录,无需担心电量不足。

  集强大性能、丰富场景、稳定连接,以及持久续航等特性于一身的骁龙4100可穿戴设备平台,助力打造体验更出众的智能手表,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于智能生活的美好追求。

(转载)

标签:高通 智能手表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