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疗

建在四个轮子上的先进诊所

2025China.cn   2021年07月06日

  当我们谈到建设“包容开放的未来”时,一定不会缺少“普惠医疗”。即使在人们印象中田园牧歌般的欧洲乡村,本地医生纷纷赴大城市就业也让农村逐渐成为医疗荒漠,许多农村患者因行动不便,无法前往城市进行必要的诊疗。

  医疗巴士,一座建在四个轮子上的先进诊所,已被证明不仅是一个医疗奇迹,也是一个技术奇迹。

  成就奇迹的背后是克服重重挑战。基于思科技术和产品的移动诊所——Medibus (医疗巴士)穿梭于德国偏远地区,为等待治疗的患者提供亟需的医疗服务。设计方案融合了思科在移动、连接、视频会议和安全方面的所有知识,并与德国联邦铁路公司联手从云端传送数据,从而造就了21世纪的生命线。

  现在,偏远农村地区的患者也可以像城市居民一样享受到先进的医疗服务。这一切都来自一家公司的大胆设想,将连接城乡的公路变成救死扶伤的生命之路。

  这就是包容开放的未来,思科成就无限可能。

(转载)

标签:思科 医疗巴士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