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疗

创新应用| 加码医疗——ODU实现磁共振设备智能化连接

2025China.cn   2021年01月19日

  在医疗领域中,每一个创新都需要确保最高等级的安全性和广泛的益处。ODU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历经时间检验的连接器技术和创新性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在众多医疗案例中,ODU的医用磁共振设备定制化连接器,为医疗设备带来了可靠、智能化的连接。

  · 客户定制化连接器

  - 插头紧凑小巧,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 插座带自动关闭功能的保护盖,连接器插拔可实现单手操作,操作简便

  · 连接器全部使用无磁材料,适用于磁共振设备的应用

  · 插拔自锁,操作简便  

  · 高达6万次的插拔次数,经久耐用

  以智慧连接为患者实现科学、人性化的检查,加码智慧医疗,ODU始终不遗余力。

  ODU产品可以提供可靠、无故障的多种传输,如信号、电源、数据。传输介质包括空气、液体甚至光波。这种完美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可以应用于各类日常医疗环境:高性能,高可靠性技术适用于高洁净环境,但同时保持一贯的用户友好性和易操作性。

  ODU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专注于为医疗技术提供完美可靠的连接产品,无论是诊断设备,治疗设备,多功能手术室或者是病人监护类产品!

(转载)

标签:ODU 医疗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