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

2021年全球智能音箱市场将增长21% 出货量1.63亿台

2025China.cn   2020年10月23日

  10月23日早间消息,数据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最新数据预测,2021年全球智能音箱预计出货量将达到1.63亿台,整体增长21%。

2021年全球智能音箱预计出货量将达到1.63亿台

  Canalys预计明年中国大陆将成为智能音箱的主要市场,增长率为16%。其余市场预计仅增长3%。尽管如此,由于需求增加以及产品和可用性的提高,相信2021年对于智能音箱出货量将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年。

  Canalys尽管购买非必需品的速度放缓,但许多地区的长期停产应该会导致更多的消费者考虑将新设备引入家庭的可能性,或者更换旧的和过时的设备。

  过去几个月,亚马逊、谷歌和苹果分别发布全新的智能音箱产品或对旗下产品进行更新。

  苹果在10月的发布会上带来了HomePod mini,这对现有厂商还有挑战的。“苹果仍然有很多吸引用户的方法,特别是HomePod mini99美元的售价(国行版749元)相比竞品还是很有优势的。

2024年全球智能音箱的基数将达到6.4亿台

  Canalys认为,苹果是美国三大公司中唯一一家在中国大陆销售自家智能音箱的公司,新的产品和价位可以帮助苹果在市场上获得更多份额。尤其是价格的优势,足以给苹果带来更多新的用户,苹果应该借此机会推动其在国内消费音乐和其他服务营收。

  最后Canalys还预测到2024年,全球智能音箱的基数将达到6.4亿台。

(转载)

标签:智能音箱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