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

“皓呈”开关面板系列 | 极致设计,为家增添“爱的细节”

2025China.cn   2020年08月05日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小小的开关面板也不仅仅再是“能用就行”。

  要实用,也要设计感;要品牌,也要个性化;要质量,更要够实惠……但能做到这样“品学兼优”的开关面板却“可遇而不可求”。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是不是又犯了“选择困难症”?在选择开关面板时,到底如何才能面面俱到?

  面对百花齐放的用户需求,施家给出了完美的答案:全新上市的Cuadro E 皓呈开关面板系列

  「皓呈」这个名字出自《洛神赋》中:“延颈秀项,皓质呈露”,这句话就是用来形容宓妃美貌的。施家在皓呈开关面板系列的设计上也始终贯穿了“设计美学”的原则,推出了雅致黑、珍珠金、奶油白三种时尚百搭的颜色,并以无边框、大孔距、哑光感等细节,对“家庭中的美学”进行了完美诠释。

精致品位,无边框“用心无边”

  创新是成就施家品牌的基石,皓呈系列在施家开创的行业无边框设计风潮之上,进一步融合无边框设计的经典与细节之处的再创新,彰显现代主义美学风格,以简雅精致的外形,带来返璞归真的美学感受。

极致美感,G3倒角“方圆有度”

  除了无边框设计,皓呈系列还巧妙地对线条进行了独到的细节处理,以别致的G3曲率倒角设计,一改消费者对开关面板边缘锋利尖锐的固有印象。精巧的倒角设计,曲中有韵,在光影之间,为整体设计平添了更具流线型美的时尚韵味,尽显施家在设计美学上的坚守。

雅致格调,臻选配色“画龙点睛”

  个性不凡的雅致黑,格调轻奢的珍珠金,经典百搭的奶油白,皓呈系列采用三款臻选色彩,与哑光雾面材质相得益彰,尽显产品质感,可自然融入各式简约时尚、富有格调的家装风格,于细节处,为品质生活画龙点睛。

细致贴心,大孔距“实力担当”

  不止于美学上的突破与创新,论功能,皓呈系列也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超过44毫米的大孔距,可适配各式各样的插头同时工作,拒绝“一板难插双头”的糟糕体验,为当代丰富数码生活更添一份细致贴心。

(转载)

标签:施耐德电气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