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中压配电和电网自动化
智能电网

高标超效,ABB母线槽系统开创输电新时代

2025China.cn   2020年07月06日

  随着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用电负荷量正急剧上升。在高层建筑、工厂等场所的大电流输送系统中,传统电缆因维护成本高、建造工期长、过载能力低、散热性能差、故障隐患多等原因,已无法满足绿色、高效、可靠、多样的合理配电需求。而母线槽系统作为安全且可定制化的低压电能传输设备,以结构紧凑、通用性强、传输容量大等优势,能够完全替代传统电缆,为高负荷供电保驾护航。

  ABB低压密集型母线槽系统包括Pmax与Lmax系列,具备安全、可靠、紧凑、高效、定制化等特点,二者均符合IEC61439-1、IEC61439-6、GB/T7251.1、GB/T7251.6等标准,并获得CCC认证。值得一提的是,Pmax还通过了KEMA-KEUR和ASTA两项行业严格认证。

  高标超效,开创输电新时代-ABB母线槽系统

  ABB Lmax系列

  特殊材质,安全可靠

  ● 整体散热,温升更低;

  ● 采用高品质绝缘 (B级,130度)材料,容热性更好;

  ● 以超高纯度电解铜为原料,抗氧化腐蚀能力强,接触电阻小;

  ● 直线段最大电流等级可达6300A,减少过载应用几率与火灾隐患;

  ● 模块化设计,便于安装和维护;

  ● 具备防护等级IP42、IP54、IP65、IP66、IP68;

  ● 8级抗震,并通过高海拔4000m、2000小时的盐雾试验。

  ABB Pmax系列

  创新设计,卓越性能

  ● 独特的“两片式”结构设计,整体性能更强,防护等级更高;

  ● 卓越的刚度和散热性;

  ● 温升低,轻量化,耐热稳定性高;

  ● 高导电率,低电能损耗,性能安全可靠;

  ● 独有的3M粉末硫化绝缘创新方式颠覆传统;

  ● 镀锡、镀银等多种可选的独创工艺降低接触电阻;

  ● 配置插接单元,使按需设置更加灵活高效;

  ● 连接器与插接箱的温度监测可预知输电故障,实现寿命评估;

  ● 机械式防错相装置有效杜绝人为错装;

  ● 替代传统电缆配电,节省安装时间和空间;

  ● 原材料、生产、加工等环节均执行ABB级别品控;

  ● 安全、可靠、紧凑、高效、客户定制化。

  ABB 凭借节能高效、稳定可靠、客户定制化的Pmax与Lmax系列密集型母线槽系统,为机场、轨道交通、数据中心、大型商业广场、医院、工业厂房等项目提供高品质电力服务,实现对电流负荷的有效控制。从发电端到用电端,ABB用实力引领趋势,让安全、智慧和可持续的电气化未来成为可能。

(转载)

标签:ABB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