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供配电系统计算软件登陆2017上海EP展

2025China.cn   2017年12月11日

  2017年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EP Shanghai 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幕。作为国内电力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电力站展,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是国内唯一获得UFI国际认证的专业电力展。

 

  以“构建能源互联网”为主题的EP展,汇聚了超过900家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电力电工设备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国家电网、ABB、南瑞、许继等国内国际电力巨头。作为首度参展的法国Trace Software公司,也带来了引领技术创新的全新解决方案——供配电系统计算软件elec calc,利用软件平台,可以进行短路电流、电压降、电缆截面、保护设置等自动计算和多运行模式分析,完成项目的高低压配电系统设计,为国内外电力公司、电力工程公司、电力设计院,以及建筑、船舶等工业用户企业,提供精确到电气系统计算与分析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eleccalc电气计算软件的展出,吸引了众多业内的客户前来展台咨询和交流。我们现场的技术工程师也为现场客户做了精彩的演示和软件介绍。强大的软件功能、过硬的技术支持,完善的服务保障,都让eleccalc在现场大放异彩,获得了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关注。

 

  更多关于eleccalc的产品介绍和功能描述,请浏览Trace Software官网:

  更可在线申请试用,或加入我们的elec calc电气计算技术交流群:612614128,和我们一起分享技术经验。

(转载)

标签:EP展 Trace Software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