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川崎机器人华南工程中心在顺德正式启用

2025China.cn   2017年12月11日

  近日,“川崎机器人华南工程中心”在顺德陈村正式启动。这是川崎机器人公司在中国建立的首个工程研发中心,将以工业机器人在传统制造业的应用开发为主,面向企业提供成熟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推动顺德机器人产业发展。

  工程中心坐落于顺德陈村顺联智造汇17座首层,面积超3000平方米,由佛山隆深机器人有限公司与川崎机器人有限公司共同运营,主要开展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研究及推广业务。据悉,工程中心总投资超过700万元,是川崎机器人公司在中国建立的首个工程研发中心。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川崎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磯部正史表示,工程中心的建立将辐射整个华南地区,研发各种行业的机器人投入市场,为企业提供成熟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佛山隆深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伟峰则表示,对该中心的投资将达1200万,为顺德的家电、家具、装备制造等支柱产业提供一整套的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

(转载)

标签:川崎机器人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