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云统创申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现场盛况

2025China.cn   2017年12月08日

  今天,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工信部、工程院、中国科协、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江苏省经信委、江苏省外办、南京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承办的重要国际性大会。大会还得到了德国工程院、瑞典皇家工程院、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德国工业研究会等国际知名权威机构的大力支持。

  上海云统创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上海云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亮相本次大会。带着欣喜与热情,我们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号馆6-25展位迎接各方领导嘉宾。

  南京市市长缪瑞林等领导嘉宾

  云统创申接待团队

  火爆的现场,唯此一家

  现场迷你产线讲解

  互动体验区

  接受江苏电视台采访

  大气的文化墙

  精致的产品墙

  精美的硬件墙

  智能数控服务器

  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是个全球性课题,作为装备制造业和解决方案的领跑者,我们所面临的传统制造业转型更是迫在眉睫。

  智能制造的发展之快超乎想象,激荡人心,此时此刻,云统创申怀着昂扬的斗志和积极的精神面貌,向各位来宾和同仁展示最新科技成果。“让制造更聪明”!

  现场迷你产线细节,实在太美

努力方向

  “聚力、融合、创新、变革”

  以“聚力、融合、创新、变革”为努力方向,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为我们构建了一个多元、开放的工业新时代交流与合作平台。

  这里汇聚了世界智能制造有识之士、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形成了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合作发展机制,引领了制造业智能化发展,培育了经济发展新动能,增进了人类社会福祉与进步。

全球视野

  中国制造2025

  立足国内,展望全球,云统创申以大企业的大格局看智能制造,顺应时代发展需求和国家战略需求。

  《中国制造2025》倡导“以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为根本途径,在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跨越的过程中,探索中国经验,携手各国打造现代工业文明,共创美好未来”。

云统创申的步伐

  顺势而为,砥砺前行

  在如此背景之下,云统创申紧紧跟随国家的战略规划,积极推动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装备制造业是智能制造的脊梁,《中国制造2025》的精髓正是在于如何实现由大变强。我们重视能够影响世界的科学技术,我们也珍重作为世界基石的砂石骨料智慧,我们更加看重自己在工业物联网领域的研发应用成果能够改变人类的生活。

展商声音

  全国智能制造最好的展会

  中车、卡特彼勒、格力、华为、三菱、徐工、IBM、博西、菲尼克斯、中控等306家智能制造企业重装亮相!

  全场100%特装,智能化线展示,气氛超燃!

  企业赞誉:全国智能制造最好的展会!

 

  在古都南京,本届世界智能制造大会齐聚了国内外智能制造企业标杆,共同为行业描绘了更加清晰美好的智造未来。云统创申,在此恭候您的莅临!

(转载)

标签:云统科技 智能制造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