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省部级领导高度重视,云统创申与业界标杆企业共襄盛举

2025China.cn   2017年12月08日

  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展会还在进行中!云统创申在6号馆6-25恭候您!

  此次大会受到省部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及相关领导莅临云统创申展台,云统科技系统规划部毛嘉进行现场讲解。

  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聆听讲解

 

  ✰ 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开幕当日,上海云统创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欣接受会议主办方采访。

  董事长徐欣接受采访

 

  ✰ 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次日,上海云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受会议各大主流媒体采访。

  云统科技负责人接受网易直播记者采访

 

  ✰ 据悉,展览展示期间,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新浪网、网易、腾讯网、江苏各电视台等国内主流媒体100多家媒体记者参会。

  ✰ 大会成功吸引了来自各国和各地区的专业观众,今天的单日人数在4万人以上。

  此外,12月7日上午,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智领全球高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一楼中华厅盛大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等主办单位领导,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省辖市领导及经信部门领导,国内外智能制造领域相关专家、企业代表,其他参会人员:南京市各区(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经信部门负责同志及制造类企业代表,其他各设区市参会代表,高校、科研院所、商会参会代表,展商代表,媒体记者代表等共计2000人出席本次活动。

 

  智领全球高峰会主论坛第一阶段由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主持,江苏省人民政府省长吴政隆发表主旨演讲,瑞典皇家工程院副院长白瑞楠(Magnus Breidne)、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理事长萨德.贾哈米尔(Said Jahanmir)分别致辞,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中车集团董事长刘化龙、“物联网之父”凯文•艾什顿(Kevin Ashton)、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数字经济首席科学家乔治•韦斯特曼(George Westerman)分别作主题演讲。

  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

 

  江苏省人民政府省长吴政隆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

 

  主论坛第二阶段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主持,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致欢迎辞,工信部副部长刘立华,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分别致辞,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作《中国智能制造发展战略研究》主旨报告,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发表主旨演讲,凸显了国家和省市对大会的高度重视。

  大会的成果发布环节,是工信部“中国智能制造绿皮书”、“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录”的发布仪式,由工信部领导发布。

  大会以“聚•融•创•变”为主题,据悉,大会邀请了世界智能制造发达地区权威机构、知名高校、领军企业代表担任论坛演讲嘉宾,诸如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中控科技集团创始人褚健等人。

  ✰ 本届大会升级了展览展示,优化了布局设计,吸引了智能制造领域服务提供商、设备生产企业和用户制造企业进行现场展示和交流。

  下午世界智能制造大会•领军企业高峰论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中华厅如期举行。

  领军企业高峰论坛

 

  ✰ 在云统创申的展台,幸运抽奖活动也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关注。

  现场幸运抽奖活动

 

  云统创申团队合影

 

  总之,这是全球智能制造领域一次大规模、国际性、高水平的顶级峰会,对于全球未来制造业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对于云统创申的发展布局也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转载)

标签:云统科技 智能制造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