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

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在广州举办

2025China.cn   2017年11月24日

  2017年11月21日,以“工业互联,智造转型”为主题的2017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在广州开幕。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涂高坤、副主任王月琴出席活动。

  涂高坤介绍了广东工业互联网发展现状和下一步工作,广东将从建平台、用平台、聚生态、抓示范、强基础、促创新等六方面着手,重点推动1万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实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推动20万家中小企业将信息技术基础设施与业务应用系统“上云”。王月琴发布了“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第一批)”企业名单。

  大会还发布了《工业互联网平台白皮书》,举办了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广东万家制造企业“上云用云”启动仪式。围绕工业互联网网络与标识、平台与应用、安全等举办了主题论坛,专门对“实体经济十条”进行解读。

(转载)

标签:工业互联网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