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第六届东莞机器人及自动化展

2025China.cn   2018年06月12日

  主办单位: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广东省模具工业协会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会

  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 深圳市模具技术学会 广东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东莞市工业自动化行业协会 佛山市南海区机械装备行业协会

  东莞市万江智能制造行业协会 佛山市液压气动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市场背景:从2014年起,广东省东莞市正在推进“机器人换人”战略,与机器人技术相关的信息、家电、通讯、装备制造业等产品规模已达3000多亿,并设立“机器换人”专项资金6亿元,扶持工业机器人产业。到2020年,东莞市将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工业机器人产业及自动化基地和智能制造示范城市。东莞素有“世界工厂”之称,对工业机器人的需求十分迫切。东莞工业机器人技术研发的快速发展、制造产业链的完善和庞大的用户需求,市场发展有着巨大潜力。

  为了更好地推动机器人自动化制造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由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主办、东莞市工业自动化行业协会、东莞市机器人技术协会协办、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东莞机器人及自动化展览会”将于2018年6月12~14日(星期二~星期四)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欢迎您的参加!

  上届回顾:

  2017年6月8~10日,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五届东莞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展览会”与“第五届东莞振宗机械制造工业联盟展”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面积约4.5万平方米,展商共计600多家,其中汇聚了广州数控、发那科、库卡、川崎、永创、沃德、科卓、中铭、维度、银光、上川、欢颜、科科、贝迪、赫攀、安域、恒亿、晶道、宏胜、奥松、大科等智能机器人;365机器人、勇艺达、富利盛、瑞冠、赫瓦等服务机器人;

  上海东方马达、杰美康、正运动、拓高、宁鑫、盛菱、宏江、昱普、尚银、冈田、旭欧、协越、宏遐、锐翼、瑞踊等自动化集成系统;

  更有“佛山市液压气动行业协会”、“深圳市紧固件行业协会”、“东莞市万江智能制造行业协会”、 “刀具特卖区”组团展示更多产品,满足一站式采购需求。

  万众期待的“无人工厂”是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由工业4.0产业联盟(用友软件、库特勒自动化、无极道控股集团、易一天使、国唐科技、深圳天地鼎视、广东两化融合服务联盟)捷讯中国共同联合展出了无人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观众达到了58606人次!行业覆盖电子信息、机械装备、汽车制造和五金机电、医疗卫生等领域。也吸引了美的集团、比亚迪、乐从钢铁世界、广东坚士制锁、广州机床工具行业协会、富士康、伟易达、华为、格力、TCL、广州本田、广州丰田等知名企业组团参观。

  推广计划:

  行业杂志:通过在机器人与自动化业内专业杂志及在机械应用领域的杂志充分宣传,使机械装备领域上下游企业充分关注展会。

  知名网站:在200多家业内及应用领域知名网站做网站链接,信息发布,扩大展会知名度;

  直邮+EDM+传真群发:向买家数据库中50多万专业观众发送展会邀请函、展前预览、展会快讯等资料。

  大众媒体:通过电视、报纸等大众媒体的宣传,进一步扩大展会在各应用领域的影响力。

  路牌广告:高速公路、专业市场、重点制造业基地交通主干道等。

  电子邮件:承办单位信息部将寄发电子邮件30万封,邀请国内外参观商。

  同行展会:相关行业的机器人自动化及制造业类展会,将派专业人员派发“展前快讯”及门票宣传展会。

  联动展会:东莞振宗工业系列展:东莞、江门、佛山三展联动,共享高质量专业观众客户资源。

  【机器人展区】:

  工业机器人本体:点胶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多自由度机器人、并联机器人、坐标机器人、桁架机械手、助力机械手、AGV自动小车、有轨小车。

  工业机器人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专机及集成应用):面向焊接、喷涂、涂胶、堆垛、搬运、装配、检测、分拣、包装等应用领域的工业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针对汽车、电子、食品、医药、物流、陶瓷、玻璃、注塑、五金、砖瓦、铸造、化工、纺织、皮革、航空航天、机床的行业解决方案。

  服务类机器人: 教育机器人、家用服务机器人、环保清洗机器人、仿生机器人。

  工业机械手:注塑机机械手、搬运机械手、装配机械手、机床机械手、包装机械手、点胶机械手、焊接机械手、智能机械手、真空搬运机械手、气动助力机械手、自动上下料机械手、立式旋臂式机械手、水平旋臂式机械手、中型横走式机械手、自动化物流输送线;

  各类非标机械手: 液压式、气动式、电动式、机械式机械手等

  【自动化展区】:

  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传感器和执行器;测量和测试系统;工业影像处理系统、机器视觉;工业自动化数据获取及辨别系统;嵌入式系统;组装及搬运系统,线性定位系统。

  电气系统:伺服电机、马达和变频器;传动、机械驱动系统;变压器、电池和不间断电源;电气控制用电气开关装置和设备;电工及光电部件;电力电工测试和检测设备;电线及电缆附件。

  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工厂集成化管理软件;工厂生产软件;工业基本系统及开发工具;工厂外部局域网解决方案。

  其他:连接器、液压、气动、密封件、真空设备;电子零部件及辅助设备;流体控制、阀、执行器;非标自动化设备;流量计、计量测试设备;过滤器、干燥机。

  【机器视觉区】:

  智能相机:黑白智能相机、线扫描智能相机、彩色智能相机、CMOS智能相机、ID读码器等;

  板 卡:黑白采集卡、图像压缩/解压板卡、彩色采集卡等;

  软 件 包:图像处理软件、机器视觉工具软件;

  配 件:工业相机、CMOS相机、CCD相机、面阵相机、CAMERA-LINK相机、行扫描相机、红外相机、1394接口相机;

  工业镜头:FA镜头、高分辨率镜头、图像扫描镜头、聚光透镜、远心镜头等;

  光 源:LED光源、紫外照明系统、红外光源、光纤照明系统等;

  辅助产品:传感器、标定块、光栅、垫圈、连线及连接器、电源、底板。

  图像处理系统:光学文字、识别系统、自动化/机器人技术、红外图像系统;

  机器视觉集成:字符处理和识别系统、自动化/机器人技术、红外图像系统、烟草、印钞、电子组装、质量检测、自动识别(OCR/OCV)、测量、智能视觉、表面检测、印刷、包装、复杂工业对象视觉在线、汽车制造、车牌、智能交通、生物特征识别、监控、医疗检测、光学检查等系统。

  【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18年6月10 — 11日

  展览时间:2018年6月12 — 14日

  撤展时间:2018 年6月14 日 (15:00)

  【组委会联系方式】 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东莞大道宏成国际商务大厦2楼

  电话:0769-83262748 传真:0769-83262758

  联系人:梁先生13612664275 邮箱:2355563420@

  网址: 公司邮箱:dgszma@

(转载)

标签:机器人及自动化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