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行云流水般高效自如:ABB机器人注塑机上下料+包装生产线

2025China.cn   2017年11月14日

 

  机器人上下料应用和包装应用可以说都是常见的基础应用,但是基础的应用如何做得稳定流畅、一气呵成,那可就要见真功夫啦!

  今天小编就要带你探访海天集团宁波海迈克自动化有限公司,看看ABB机器人和海天注塑机联手呈现的醒酒器自动化线,和你一起领略工业自动化行云流水般的畅快体验。

  全线共使用两台ABB机器人,完成注塑机取件、入盒、上下料安装过滤网及防滑套、包装入盒等一些列动作,最后由AGV小车运送入库,全程无需人工干预,实现自动化生产。

  使用ABB机器人生产优势:

  ● 机器人自动转换夹具,可取不同规格工件

  ● 机器人视觉系统定位精准

  ● 紧凑产线无需人工工位,减少占地面积

  ● 无需工人取件、上下料,节省人力成本

  ● 生产更快速,系统更稳定,提高生产效率

  ● 为企业升级转型智能制造提供强大助力

 

  简洁流畅的产线体现了工业之美,一气呵成的无人化生产展现了自动化的魅力。未来,ABB机器人将继续助力海天集团宁波海迈克,提供机器人技术与服务支持,推动智能制造,建设智能工厂。

  视频详细内容请点击:ABB机器人注塑机上下料+包装生产线

(转载)

标签:ABB 机器人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