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

NI推出自动化解决方案,将复杂的大模拟数据(Big Analog Data™)转化为有价值的技术洞察

2025China.cn   2017年11月13日

新闻发布——20171110– NI(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 作为致力于为工程师和科学家提供基于平台的系统解决方案来应对全球最严峻工程挑战的供应商,近日发布了数据管理软件套件(Data Management Software Suite)。 这一企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工作流程来标准化不同团队的测量数据、挖掘数据获取有用的信息、通过自动分析转换数据,最终提供有技术洞察价值的报告。

NI平台软件副总裁Dave Wilson表示:测试设备、监控实体资产和分析产品设计的数据量持续激增,数据量呈指数级增长所带来的挑战是需要建立一个可复用的自动化流程来提取有价值的信息。错误的数据和前后不一致的数据就会产生错误的结果,这就需要工程师在将数据发给下一步人工或自动化分析之前必须进行手动数据检查和验证。

数据管理软件套件旨在通过引入基于服务器的软件功能和Analysis Server这一新产品来简化工作流程。 这款新产品可以帮助工程师和科学家将大量测量数据的搜索、标准化、分析和报告悉数自动化。这一完整的套件可以灵活地整合客户现有的数据格式和IT基础架构,因此任何拥有Windows系统电脑和网络的团队都可以基于网络获得强大的数据管理功能。 NI平台可以提供边缘端的纳秒级分析、数据读/写分析、以及对用于自动化分析的元数据进行标准化。


借助数据管理软件套件,我们成功帮助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将组件测试所需要的数据分析时间从10小时缩短到7分钟。 这是将测试周期缩短了整整一天。专业从事数据管理的NI联盟合作伙伴Viviota首席执行官Barry Hutt表示。

Analysis ServerNIDIAdemDataFinder服务器的基础上开发的基于服务器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随着该软件的发布,数据管理软件套件也可实现自动化数据处理。现在,工程师无需任何手动交互,即可获得第一手有用的信息,同时保留原始测量数据以供搜索和进一步研究。 数据管理软件套件将这些高度相互支持的软件产品组合到一个企业解决方案中,可以更好地对测试数据进行标准化,并通过更快地将数据转化为有用信息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数据管理软件套件能够得到合作伙伴、附加IP和应用工程师组成的活跃生态的支持,属于NI软件和硬件平台的一部分,有助于大幅降低测试成本、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让测试系统能够适应未来各种挑战。

访问 lang=ZH-TW style='FONT-SIZE: 10pt; FONT-FAMILY: "等线 Light"; COLOR: black; mso-bidi-font-family: Arial; mso-themecolor: text1'>,了解更多信息。

(转载)

标签:NI 大数据 模拟量 价值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