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博众新品发布再掀巨澜

2025China.cn   2017年11月08日

  11月7日下午2点,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的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主题为“数字化工厂”的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一款新品—3C产品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这是博众智能制造项目团队最新的科研成果,建立了从移动终端下单到产品交付全过程自动化、信息化与透明化的数字化工厂示范工程。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3C产品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是BOZHON博众建立从移动终端(电商平台、微信等)下单到产品交付全过程自动化、信息化与透明化的3C产品数字化成套生产解决方案。通过互联网技术与信息化技术集成,帮助企业实时掌握从客户下单开始到产品交付全过程状态,快速响应客户个性化需求。在制造装备自动化与信息化融合方面,通过与设备控制层集成,实时采集生产状态数据,掌握生产过程信息,优化生产资源配置。构建企业生产自动化与运营管理信息化体系,为企业实现数字化乃至智能化提供基础平台搭建及技术服务支持。

(3C产品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从自动化起步,到信息化升级,再到数字化的呈现,智能化的跨越,博众以自身技术优势,基于自动化生产制造平台,实现生产自动化、物流仓储自动化,完善自动化工厂体系,并融合制造企业管理运营信息化以达到数字化决策运营,并利用管理技术完善反馈与执行系统并加以数字化的改造和融合,最终完善和形成企业自动化、数字化生态系统。据悉,该套生产线投入使用后每年可节省人力成本约130万元,同时随着物流操作实现自动化和智能化,每年可节省物流成本约15万元。

  新品发布现场,为更好地让客户体验便捷地智能化服务,博众推出TSAMO软件平台。客户在TSAMO软件平台注册成功后,可根据自身产品需求在平台选择产品类型,自选产品还支持个性化定制镭射刻字内容服务,完成产品定制后即可直接下单。提交订单后,客户可以在平台实时查看订单生成及进度。TSAMO软件平台支持PC端和移动端的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客户在PC端可参观预约,平台会设置参观排程,合理安排参观时间,为客户节省时间。同时在客户PC端完成产品定制后,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下单。在互动体验环节,现场观众和媒体不仅看到博众智能制造产品的智能化操作,还体验了TSAMO软件平台的使用,“实物演示+实际操作”的产品体验将现场气氛瞬间推向高潮。

(定制礼品体验现场)

(专属定制礼品体验)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数字化工厂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及服务商,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单机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工装夹(治)具等产品。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处理、镭射量测、机械手、精密贴装和精密压合等技术,配合软件系统开发为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多年来,博众凭借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专注、务实的企业精神,以开放者的姿态一直走在行业最前沿,致力于做“中国智造”的引领者,让公众感受体验高效便捷智能的智能化应用。

(博众工业园航拍)

(转载)

标签:博众 工博会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