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二十周年庆典暨二期厂房落成仪式

2025China.cn   2017年10月20日

  2017年10月20日,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二十周年庆典暨二期厂房落成仪式盛大举行。史陶比尔集团领导、史陶比尔(杭州)公司领导以及各界贵宾、客户和合作伙伴齐聚一堂,欢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庆典活动当日,各位与会嘉宾见证了史陶比尔集团125年与杭州公司20年的发展历程,并参观了史陶比尔引以为傲的先进技术和创新产品。

  百年品质引领技术进步

  以专注于纺织机械制造与维修的家庭小作坊起家的史陶比尔,在百年间,通过产业多样化的战略布局,陆续进军工业连接器和工业机器人领域。现如今,史陶比尔集团是一家提供工业连接器、工业机器人和纺织机械这三大领域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技术先进,产品质量高、安全可靠、经久耐用,始终如一地助力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

  二十年砥砺风雨结硕果

  1997年,史陶比尔正式入驻中国,落户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了集团在欧洲之外的第一个生产基地。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扎根于中国市场宽广、肥沃的土壤,汲取传承自史陶比尔集团的逾百年精湛技术的养分,二十年来,通过对中国各个工业领域和应用的深耕细作,制定针对性发展战略,一步一个脚印,收获累累硕果。

  史陶比尔(杭州)公司的发展经历多个阶段

  ● 1997年至2002年间,公司初创,首期厂房2000平方米,专注于史陶比尔纺织机械的销售和装配业务;自2003年起,工业连接器事业部流体连接器部门、电连接器部门和工业机器人事业部相继成立,在业务多样化的同时,公司亦于2006年开始在各地建立多家办事处,进行全国业务布局;

  ● 2007年,公司成立十周年,并正式奏响高速、全面发展的乐章。

  ● 2013年,杭州公司迁厂,新厂一期厂房面积23000平方米,并于当年突破10亿销售额的业绩记录。

  ● 迄今为止,史陶比尔(杭州)公司员工总人数超过600人,位于全国各大城市的办事处达到12家,并且在今年,二期厂房圆满落成,将厂房总面积扩充为36400平方米,为杭州公司未来的持续发展腾飞营造出更多可能性。

 

  创新激情铸就辉煌前景

  史陶比尔精密机械在精度、安全性、效率等方面具备独一无二的先进技术。

  而多年来,史陶比尔(杭州)公司专注于本土创新开发应用,拥有数十个独有技术专利,并自主研发多个技术项目,将史陶比尔工业连接器与工业机器人的高品质产品整合为专适于中国市场的先进解决方案,极具竞争力。

  回首过去,史陶比尔人积极进取,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丰收的喜悦;展望未来,公司厚积薄发的技术实力和始终如一的创新理念必将铸就百年辉煌前景!

(转载)

标签:史陶比尔 机械电子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