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Trace Software获批成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共建企业

2025China.cn   2017年10月18日

  9月30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公告,公布了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Trace Software公司获批成为共建单位,不仅彰显了Trace Software公司助力高等院校引进国际一流电气设计技术的目标,更是教育部对Trace Software公司在推动高等教育建设方面的认可。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Trace Software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面向本科院校的自动化类、机电类、机械类学院等有关专业和老师,支持相关院校开展关于“智能制造—设计标准化”课程建设的42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其中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2项,师资培训项目20项,实践条件建设项目20项,提供现金及资源支持共计306万元。

  Trace Software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融合,坚定得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提供我们必要的产品和服务支持,通过建立培训中心,联合实验室,师资培训,认证中心等方式与学校进行深入合作,并为教师提供专业完善的教学导航课程。

  自2010年进入中国以来,Trace Software公司先后与近百家全国高等院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成立“elecworks授权教学中心”,“elecworks授权认证中心”,“elecworks联合实验室”,其中包括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常州技师学院,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和大专院校。

  附件一: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7年第二批)的函

  附件二:

  2017年Trace Software公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描述与申请指南

(转载)

标签:Trace Software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