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全球首个全流程无人仓!京东引进埃尔森机器人3D视觉识别技术

2025China.cn   2017年10月12日

  近日,京东物流首个全流程无人仓正式亮相,实现了从入库、存储、包装、分拣的全流程、全系统的智能化和无人化!这是全球首个正式落成并规模化投入使用的全流程无人的物流中心!

  京东无人仓的最大特点是对于机器人的大规模应用!在整个流程中,从货到人到码垛、供包、分拣,再到集包转运,应用了多种不同功能和特性的机器人。京东如何让机器人应对复杂的环境?

  答案是让机器人与环境主动交互!在分拣场景,京东引进了埃尔森智能科技最新机器人3D视觉识别技术,为这些机器人安装了“眼睛”—— AT-S1000机器人3D定位系统。

  ▲ 分拣机器人

  AT-S1000机器人3D定位系统与项目中的六轴机器人配合,进行采用激光扫描和并行运算,快速测量计算出快件的体积大小和中心位置,轻松引导机器人精准抓取包裹。

  在该项目中,埃尔森智能科技AT-S1000机器人3D定位系统,实现了多工位协同工作,通过视觉系统的高效识别与精确引导,多个机器人快速地实现精确抓取,轻松应对大批量复杂类型包裹的分拣。

  无人仓是京东在智能化仓储方面的一次大胆创新,代表了国内智慧物流领域最高水平。埃尔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机器人3D视觉定位解决系统,帮助客户提升质量、改善效率、控制成本、提高智能化程度,增强企业竞争力!

(转载)

标签:埃尔森 京东 3D视觉 机器人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