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

施耐德电气于云栖大会一展智能家居创新科技之光

2025China.cn   2017年10月12日

  2017年10月12日,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隆重召开。作为全球云计算顶级峰会,大会继续汇聚大数据时代各路精英,描绘云计算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技术生态全景。

2017年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隆重召开

 

  作为此次大会的合作伙伴及展商之一,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专家施耐德电气首次受邀出席,除向与会者展示了基于物联网的全新一代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及行业领先的完整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之外,施耐德电气还以IoT合作伙伴联盟成员的身份参加了合作伙伴计划联盟分论坛,与广大的中国技术研发者一同分享关于物联网时代的思考与洞见,畅想更远⼤的技术未来。

  用智能点缀美好家居

  如今,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在家居行业被广泛应用,同时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用户对智能家居概念开始逐步接受并向往,产品如何在提升人性化且便捷使用性的同时,满足诸如功能可扩展性、个性化设置及美观度提高等需求,将成为现阶段乃至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

施耐德电气展位尽显前沿科技之感

 

  施耐德电气基于在智能家居行业多年的丰富经验,依托全新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打造出一系列更符合新时代用户需求的前沿产品。在此次云栖大会上,着重对其智能家居行业解决方案进行了展示,其中包括:

  KNX Fusion系列产品,包括多页面触控面板、四键控制面板、智能网关APP及智能家居可视对讲触摸屏等,实现:

  Ÿ ● 多页面触摸控制:通过滑动及触摸方式智能控制温度、窗帘、灯光等。

  Ÿ ● 智能面板控制:对不同区域的照明进行集中控制,独特的挥手点亮功能也方便起夜。

  Ÿ ● 智能网关APP控制:根据需要,可在玄关处安装集成智能家居控制的触摸屏,并可以利用手机APP对不同场景进行控制。

  Ÿ ● 场景控制:房间内部不同环境场景自由切换,快速、便捷、舒适。

KNX Fusion触控面板

 

  Zigbee无线系统,采用分布式设计,实现对室内IP视频监控、空调、地暖、新风、环境、灯光等系统的智能、灵活控制,让创造个性化场景、深化意境、凸显装潢新意易如反掌。

  Ÿ ● 每个无线设备都可以通过单独遥控器控制,消除复杂的重新布线过程。

  Ÿ ● Zigbee无线智能家居系统的延展性使用户得以灵活添加开关和调光器。每个开关可接收多个遥控器的指令,且可设定不同的灯光组合,满足个性化需求。

  Ÿ ● 无线控制使用户无论身处室内何处,都可针对不同场景激活一触式场景控制,快速设定完美灯光、亮度组合。

  

Zigbee无线智能家居系统

 

  以合作驱动互联未来

  施耐德电气多年来在物联网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与始终走在科技最前端的阿里巴巴集团相得益彰。2017年6月,施耐德电气正式成为由阿里巴巴集团创立的IoT合作伙伴联盟的理事单位,这也预示着施耐德电气在未来将与阿里巴巴集团,以及更多前沿科技企业共同进步,并在智能家居、智慧楼宇、智慧城市,乃至更宽广的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驱动万物互联新时代。

  虽是首次参加云栖大会,但施耐德电气在智能家居行业的创新理念、产品及解决方案却得到了参会者的极大兴趣和关注。施耐德电气中国能效及楼宇业务负责人,高级副总裁谢佶隽对此表示:“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蓬勃发展,以及在智能家居、智慧城市领域的更多应用,势必将加速创新速度。基于物联网,并融合众多前沿科技的EcoStruxure,正是施耐德电气为顺应这一趋势所作出的积极行动,同时,相信日后与阿里巴巴集团在物联网领域的精诚合作,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创新能力,开拓更广阔的未来蓝图。”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是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和过程管理。集团2016财年销售额为250亿欧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4万名员工。从最简单的开关产品到复杂的运营系统,我们的技术、软件和服务帮助客户管理和优化运营,通过互联互通的科技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

  在施耐德电气,我们称之为:Life Is On。der‑

(转载)

标签:施耐德电气 人工智能 自动化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