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系统

你选对轮胎了吗?

2025China.cn   2017年09月29日

 

  近日,在上海已圆满落幕的Rubber Tech China 2017(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览)展会,是轮胎一族不可错失的盛会。

  在展会中,罗克韦尔自动化展示了轮胎行业自动化信息化的整体技术方案和实施能力与经验,并提供切实可行的实践之道,助力“中国制造2025”在轮胎行业中的进步。这可让生产者得市场,经销商得业绩,消费者更放心的方案到底是怎样的呢?

  轮胎行业OEM智能机器解决方案

 

  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的方案在使用智能机器和设备时,可能实现以下功能:

  ◆ 在线诊断

  核心数据显示

  历史抽样追溯

  远程监控

  ◆ 能耗分析

  能耗数据

  能耗节约数据

  可调时间跨度

  ◆ 数据报表

  自定义报表

  多类形式展示

  多种格式保存

  制造执行系统MES解决方案

 

  在关于轮胎生产MES解决方案上,罗克韦尔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在生产和运营方面做出了改进:

  ◆ MES定制应用

  缩减成本并加快价值转化

  优化生产(基于特定需求)

  灵活实现智能制造

  ◆ 实现卓越运营

  管理具体工作流程

  集成运营管理与业务分析

  优化运营效率

  机械生产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

 

  在智能安全方面,为实现更加智能的机器和设备,罗克韦尔自动化是这样做的:

  ◆ 凭借安全和操作过程中数据的力量,您可以大大的提高安全合规性,机械的生产率和性能。

  ◆ 智能安全解决方案为您的设计环境、可视化系统信息软件和GuardLogix集成安全控制器提供了详细的诊断数据,从而实现在互联企业中更智能的机器。

  数字工厂信息化解决方案

 

  在为企业打造数字工厂方面,小罗为客户提供了轻松传输、简单易用、全方位解决方案:

  通过从一个功能强大的软件平台集中管理每台瘦客户端、PC和便携式平板电脑,为您的计算机网络带来无可比拟的灵活性。

  ◆ ThinManager 轻松实现传输

  ThinManager 可令您轻松管理最终用户终端的配置,确保将集中式应用程序和内容传输到这些终端。

  ◆ ThinManager 提供出色的易用性

  ThinManager 的向导式配置使管理员可以轻松设置最终用户设备(如PC、瘦客户端和移动设备)的高级功能。根据登录的人及其在工作环境的角色,ThinManager还可轻松地自定义传输到终端的内容。

  ◆ ThinManager是一种全方位解决方案

  ThinManager是唯一可以同时管理现代计算机网络服务器端和终端的平台,提供全面的服务器故障切换和冗余选项,确保您的资源处于“始终可用”状态,从而缩短停机时间并降低您的总拥有成本。

(转载)

标签:罗克韦尔自动化 轮胎行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IMS2024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邀请函
IMS2024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邀请函

5月15日,由东莞市工信局、东浩兰生会展集团、智能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IMS2024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

2024机器人技术应用论坛邀请函
2024机器人技术应用论坛邀请函

5月16日,2024机器人技术应用论坛以“AI赋能机器人 人机协作新时代”为主题,围绕机器人上下游产业链、机器人核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