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

台达携MDC模块化数据中心亮相第23届数据中心协会年会

2025China.cn   2017年09月28日

  9月12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以下称:数据中心协会)第23届年会在南京成功召开,本次大会以“创新发展 跨越”为主题,聚焦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领域的最新成果与进展。作为全球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领导厂商,台达受邀共襄盛典,与近500位数据中心从业者一起,分享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前瞻理念和实战经验。2017年初新推出的台达MDC模块化数据中心灵动系列也同期展示,凭借着真正的模块架构、随需成长和智慧管理的显著优势,深受用户专家赞许。

 

  移动互联,电子商务,大数据,物联网正在成为社会行为的重要部分,数据中心悄然支撑着所有的数字生活。骤增的IT密度与能源消耗使传统数据中心面临诸多挑战,一种灵活、简单、高效和可靠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方案成为行业亟需。台达集团-中达电通的技术专家张彦和受邀在本届年会上做《预制模块化数据中心的全球趋势与案例》的主题发言,详细介绍了在追求高性能、低功耗、便捷扩容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将如何满足市场的不断变化的需求。

  张彦和在发言中阐述,“模块化“的优势显而易见,已经成为数据中心业内的“新标准”,也促动业界厂家争相推出类似方案。与很多拼凑型的方案不同,台达充分考虑“因地制宜”的设计理念,针对数据中心规模的不同,推出了不同适应性的基础设施方案。MDC模块化数据中心拥有灵动(Micro Datacenter),易动(Dynamic Datacenter),云动(Cloud Datacenter)三个系列,从微小型到超大型,不同规模的数据中心机房均有对应方案可选择。这种根据机房规模和应用需求量身打造的模块化数据中心,具有更好的适用性、更高的可靠性,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

 

  活动现场,除展示台达MDC模块化数据中心灵动系列外,台达集团-中达电通的技术专家也同期为与会嘉宾们介绍MDC模块化数据中心的另外两个系列:针对中大型数据中心建设规模的易动、可突破环境和空间限制的云动系列,演示了如何简单、快速的采用台达独家智能方案APP设计机房,同时就研发、设计与应用等关键问题回答了嘉宾的提问。

  通过全面、深入的交流,嘉宾们对MDC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感知,一致认为:台达MDC三大系列方案是真正的模块架构、随需成长,同时,通过统一的智慧管理提供更加可靠的运维保证,必将为面临飞速发展挑战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领域带来更值得信赖的方案。此次携MDC模块化数据中心亮相第23届数据中心协会年会,台达也通过与参会与业内人士交流学习、经验分享,未来共同推动国内数据中心朝着更加安全、可靠、节能的方向发展。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原机房设备应用分会)于1994年4月在北京成立,是国内唯一一个在机房技术与管理领域面向计算机机房用户、机房设备厂商、机房工程商的应用技术研究与推广的学术组织。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美国、泰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六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2016年CDP(国际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台达从超過2,000家全球上市企业中,获得气候变迁“领导等级”的评级。

  关于台达的详细资料,请参见:

  关于中达电通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自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均增长28%的高速发展,为工业级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节能应用解决方案。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在深入了解中国客户营运环境下,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秉持“环保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成为中国移动的绿色行动战略伙伴,在节能减排、楼宇节能的技术上,陆续开展多项新应用。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5个分支机构、45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年深耕,在1300多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6年的营业额约三十六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藉由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

  中达电通——可靠的工业伙伴!

  关于中达电通的详细资料,请参见:

(转载)

标签:台达 MDC模块化 数据中心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