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易往信息受邀参加2017工业物联网与大数据发展高峰论坛

2025China.cn   2017年09月27日

  当前,随着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智能制造时代的来临,工业大数据技术及应用成为未来提高制造业生产力、竞争力、创新能力的关键要素。无论是在欧美发达国家,还是我国制造业的转型提升中,工业大数据都被列为一项重要内容,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创新都被视为原动力,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为了更好落实“智能制造”和“互联网+”国家战略,推动两化深度融合。9月22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工业大数据创新发展联盟主办的“2017工业大数据发展高峰论坛”在广东盛大召开。易往信息作为行业专家,受邀参加本次高峰论坛。我们凭借专业、优秀的服务与骄人的成绩在大会上大放异彩,得到与会客户、专家的高度赞扬与认可。

  本次会议以“融合·变革·未来”为主题,聚焦工业大数据分析与生态系统、大数据云服务、数据信息安全、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及方向、工业大数据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为企业转型及实现客户价值创造提供助力。易往信息、阿里云等著名企业受邀参加。易往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作为领先的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行业专家,时刻紧随国家号召,在实践过程中积极进取、大力创新。尤其是对新技术的创新与钻研,已经成为易往信息最令人称道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大会上,易往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何宗东登上演讲台,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专业、别开生动的演讲。何总讲道:当前,全球制造业竞争加剧,人工成本、品质要求不断提高,规章制度不断完善,这些因素促使制造企业只有不断结合新兴技术才能提高自身竞争力,加之,工业物联网技术的不断突破,使得制造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实现智能工厂的目标。然而,在真正实际规划实施过程中,我们发现,企业又常常遇到诸多的限制,比如生产干扰、数据的局限性以及对产线调整的适应性差等问题。易往信息通过精心打造、推出易往n-Join解决方案,一举破解这些难题。易往n-Join解决方案通过对企业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异常与故障进行检测、诊断分析、预见性维护、数据处理优化以及生产安全的规避,最终帮助企业扫除打造智能工厂的各种障碍。通过易往的n-Join解决方案,客户可在非停机状态下进行系统安装,达到数据全面收集的目的,并检测到潜在的故障隐患,诸如生产中糖的浓度,管道中液体的流速和泵压等有关信息,阻止潜在异常和故障发生,从而降低企业的维护费用和生产干扰。何总为大家简单讲述了易往n-Join解决方案在企业安全中的神通:通过侦听、深度学习和数据的可视化手段,让企业生产效率提高,成本大幅减少,降低意外停产时间、次品率、设备故障率等,让企业真正在智能制造的竞争过程中赢得先机。

  大会结束了,易往信息这张亮丽的明片从广州向全国、全世界播撒,越传越广,越传越远!

(转载)

标签:易往信息 工业物联网 大数据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