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传特斯拉将与AMD合作开发无人驾驶AI芯片

2025China.cn   2017年09月21日

  据CNBC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正在与AMD合作开发自己的无人驾驶汽车人工智能芯片。

  据CNBC报道,从AMD分拆出来的GlobalFoundries公司CEO桑杰·贾(Sanjay Jha)表示,他的公司正在与特斯拉展开直接合作。

  GlobalFoundries是一家芯片代工企业,他们与AMD签订了晶圆供应协议。

  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不会完全独立开发芯片,而是会以AMD的知识产权为基础开展这项计划。

  该报道还透露,这个项目的负责人是长期担任芯片架构师的特斯拉硬件和软件主管的吉姆·凯勒(Jim Keller),他将领导50人从事这个项目。

  AMD股价在周三盘后交易中上涨2.2%。

  特斯拉、AMD和GlobalFoundries均未对此置评。

(转载)

标签:特斯拉 AMD 无人驾驶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