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QORVO和Ayla Networks联手开发基于ZigBee的物联网网关

2025China.cn   2017年09月20日

  2017年9月20日,创新RF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Qorvo®(纳斯达克代码:QRVO)和面向制造商的全球物联网(IoT)平台Ayla Networks宣布,两家公司正在联合开发基于蜂窝网络的物联网网关,该产品适用于电信服务提供商和移动运营商,可用于提供家居自动化服务。

  该网关采用Qorvo GP712片上系统,可在不同RF通道上同时为Thread和ZigBee®提供支持。这使设计人员能够在网关产品上使用单个收发器,在单个无线电中同时支持ZigBee 3.0、Thread、ZigBee RF4CE和ZigBee Green Power。

  Ayla Networks的业务开发副总裁Bill Podrasky表示:“借助Qorvo强大可靠的智能家居网关,Ayla能够扩张到全球移动运营商和电信服务提供商市场。Qorvo在运营商心目中拥有良好的声誉,有助延伸我们物联网平台的触角,我们的物联网平台已经成为智能家居和其他物联网产品制造商优先考虑的平台。”

  Qorvo无线连接业务总经理Cees Links表示:“我们将业界领先的 802.15.4/蓝牙连接解决方案与Ayla的端到端物联网平台结合在一起,为客户开发了能够快速推向市场的多功能网关产品。Ayla的先进物联网软件技术为我们提供了一次机会,让我们能够通过一体化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形式提供智能家居套装,在市场上占据独特优势。”

  这些智能家居套装可在多种应用中使用,例如:

  Ÿ ● 智能家居门禁:物联网网关和传感器,例如智能锁;

  Ÿ ● 智能家居安全:物联网网关和门窗传感器、烟雾/二氧化碳传感器、安保摄像头以及其他传感器;

  Ÿ ● 智能老年人护理:物联网网关和运动探测器、温度、LED 照明、智能插头以及其他传感器。

  这一智能家居网关解决方案将在全球上市,首先在中国和南非发售。

  关于Qorvo

  Qorvo(纳斯达克代码:QRVO)长期坚持提供创新的射频解决方案以实现更加美好的互联世界。我们结合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优势、以系统级专业知识和全球性的制造规模,快速解决客户最复杂的技术难题。Qorvo服务于全球市场,包括先进的无线设备、有线和无线网络和防空雷达及通信系统。我们在这些高速发展和增长的领域持续保持着领先优势。我们还利用我们独特的竞争优势,以推进5G网络、云计算、物联网和其他新兴的应用市场以实现人物、地点和事物的全球互联。访问了解Qorvo如何创造美好的互联世界。

  关于Ayla Networks

  Ayla Networks 致力于简化物联网 (IoT) 的固有复杂性,为领先制造商提供强大支持,从而让他们能够将产品转化为智能互联系统,并且实现业务转型,在风云变幻的互连世界中展开竞争。作为一种云平台即服务 (PaaS) 解决方案,Ayla 的物联网平台提供了灵活性和模块化,支持对任何类型的设备、云或应用环境进行快速更改。Ayla 是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合作伙伴网络的成员,在 Ayla 物联网云上运行的所有 Ayla 客户互联产品都有以下 AWS 服务提供强大支持:AWS 数据传输、RDS 服务、Elastic Compute Cloud 和 Redshift。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转载)

标签:Qorvo Ayla Networks 物联网网关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