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EMO 2017--德国联邦总统亲临格劳博 GROB 展台

2025China.cn   2017年09月20日

  EMO 2017首日,格劳博GROB首先在上午迎来了德国联邦总统弗兰克·沃尔特·施泰因迈尔(Frank-Walter Steinmeier)的到访;中午,格劳博GROB新闻发布会又引起了强烈反响;下午,一行数十人的中国记者代表团参观了格劳博GROB的展位。硕果累累的展会第“一”天:格劳博GROB成为了全球公众和媒体的焦点。

  

左:格劳博集团监事会主席 ian Grob

右: 德国联邦总统 -Walter Steinmeier

 

  EMO 2017的第一天对格劳博GROB来说,很显然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 -- 在公司近百年的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位德国联邦总统宣布要访问格劳博GROB的展台。在展会开幕前不久,德国机床协会VDW就已经联系过格劳博GROB,告知德国联邦总统弗兰克·沃尔特·施泰因迈尔(Frank-Walter Steinmeier)先生将于上午11时15分莅临EMO 2017的开幕式并发表演讲。在格劳博GROB的展位上,格劳博集团监事会主席克里斯蒂安·格劳博(Christian Grob)先生迎接了联邦总统,二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展会的参观者们通过扬声器的功放也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内容。其中,联邦总统先生不仅仅对格劳博GROB针对“未来内燃机”的看法表现出了强烈兴趣,而且当他听说格劳博GROB几年前就已经启动了电动汽车的研发时还赞扬了公司的主观能动性,以及对于工业领先技术研发的“先驱”精神。格劳博GROB是德国联邦总统在展会上参观的为数不多的机械工程参展商之一。

EMO 2017德国联邦总统Mr. Frank-Walter Steinmeier

莅临格劳博GROB展台

格劳博集团监事会主席Mr. Christian Grob向总统先生详细介绍

格劳博的最新产品技术研发成果

 

  下午一时,格劳博GROB新闻发布会在约40名国际记者面前准时召开。在简短的介绍性发言后,克里斯蒂安·格劳博(Christian Grob)先生和格劳博集团管理层成员依次发表讲话和致辞。下午三时左右,一行数十人的中国记者代表团参观了格劳博GROB的展台,他们饶有兴趣地了解了格劳博GROB的最新产品及技术,并从格劳博集团销售总监Mr. Jochen Nahl先生处获取了更多关于电动汽车研发方面的信息。这一来自中国的代表团已经是当日到访的第二个亚洲代表团,先前有30多人参加的韩国观展代表团在上午晚些时候率先访问了格劳博GROB的展位。

从左至右:格劳博集团CSO Mr. Jochen Nahl

格劳博集团CFO Mr. Wolfram Weber

格劳博集团CEO Mr. German Wankmiller

 

参加格劳博GROB新闻发布会的记者正在悉心聆听

 

  EMO 2017正在德国汉诺威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占地1700平方米的大型展台上,格劳博集团将展示其多项技术创新,以及三种全新一代的机床。此次展会上,格劳博的参展亮点将充分反映2017欧洲机床展的口号:“互联系统促进智能生产”。格劳博集团在万能机床领域的创新包括G系列模块(配备或不配备交换托盘系统)的下一个开发阶段,以及格劳博集团第二代G350和G550最新的圆形存储系统。在EMO 2017期间,格劳博集团将在12号展厅B04展台上展示用于系统机床的新龙门桁架概念、用于底盘和结构件加工的机床概念、新型前瞻性操作概念和新版本的格劳博集团生产软件GROB-NET4Industry。格劳博集团的展台将持续为来自全球的参观者,媒体和市场带来无限惊喜。更多关于格劳博集团的全球服务和新的融资理念也将重磅发布。正如格劳博集团CEO Wankmiller所介绍的那样:“此次EMO 2017格劳博能够全面向世人展现我们成为全球客户可靠合作伙伴的强大实力,通过广泛的国际性投资战略才能够保证我们快速且稳定的增长!”

(转载)

标签:EMO 格劳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