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行业领先点胶机axxon 【深圳NEPCON亮点抢先看】

2025China.cn   2017年08月22日

  2017年8月29-31日,第二十三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South China 2017)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和2号馆隆重拉开帷幕。

 

  axxon轴心自控专注于点胶领域,经历了9年的成长,已成为中国点胶行业的领先品牌。axxon一直秉承“品质可靠、技术领先”的核心价值观,建立了强大的点胶技术研发中心及测试中心,是国内屈指可数的拥有核心点胶技术研发实力的创新型企业。轴心自控至今已拥有70多项点胶技术专利,其中胶阀的技术专利就有20多项。

 

  在智能制造大趋势下,axxon的研发团队一直努力提升设备本身的智能化、数字化、柔性通用化,以及友好的人机操作界面,为实现智能制造而进行了大数据构架、收集反馈、学习与MES系统对接等方面的大量研究。axxon设备稳定可靠、操作简单、智能高效,能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智能电视、智能穿戴、汽车电子、安防监控、智能家居和3D技术等智能终端产品。

 

  axxon在全国建立了广泛的技术支持与服务网络,尽心尽力帮助下游产业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

 

  去年8月,axxon与世界顶尖的SMT解决方案商mycronic强强联合,正式达成技术共享与市场互补的战略合作关系。2017年8月,axxon将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深圳NEPCON电子展,带来多款高可靠性、精密性和数字化的点胶涂覆设备,请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信息,欢迎莅临2017深圳NEPCON电子展-axxon轴心展位!

  展览时间:2017年8月29-31日

  展览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C65

  精彩预告:

 

  axxon高精度喷射点胶整体解决方案

  针对SMT电子制造点胶需求,特别推出自动上下料、精密喷射点胶、MARK机、AVI点胶效果检测、胶水加热固化等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 减少人工参与,极大地提高产品可靠性、一致性,以及提升产能和材料利用率

  ● 同步双阀、异步双阀和点胶机串联方式使生产效率提升2~3倍

  ● 最小点胶量0.0024mg/dot,行业领先

  ● underfill最小溢胶宽度仅为0.2mm,行业领先

  ● 率先采用斜式喷胶,解决更小溢胶宽度和散点问题

  ● 芯片本体识别技术,使识别通过率达到100%,比mark点识别定位更精确

  axxon AC高精密性选择涂覆整体解决方案

 

  流水线作业,胶水、设备、工艺、检测,一站式提供

  ● 减少人工参与,提升产品优良率,提高生产效率

  ● 节约生产成本,三模式喷雾阀,工作中无需中断即可改变喷涂模式

  ● AVI点胶效果自动检测

  ● 边缘清晰度可达±0,5mm

  ● 视觉配置、CAD导入、Mark功能,使编程更为简单

  ● 形状识别系统,确保精确定位

  应用领域

  ● 电容、线圈等大元器件补强用点胶

  ● PCB板正、反两面,选择性涂覆

  ● IC引脚、元器件的精确选择性涂覆

  axxon高性能视觉桌面机器人:

 

  IS-C系列高性能桌面型点胶机适用于高难度、高精度定位要求的应用,如不同形状、不同颜色的Mark点定位识别;可选配搭配激光测高模块、低液位检测模块、点胶效果的检测及针头自动校正模块,搭配喷射阀、螺杆阀等,可满足各种精密点胶应用场合,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3D曲面激光测高点胶演示

自动清洁及CCD针头校正模块演示

 

  应用领域:

  ● 指纹识别模组

  ● FPC点胶

  ● VCM点胶

  ● Underfill底部填充

  ● 包封&涂覆

  ● 边框粘接密封

  ● 其他

3D曲面点胶演示

旋转点胶演示

导热胶应用演示

 

  我们全力以赴,荣耀与共,开创智能制造的轴心时代!

  关注axxon轴心自控微信,了解更多资讯!

(转载)

标签:NEPCON axxon 点胶机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