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Vishay OSOP系列SMD双路直排式薄膜网络电阻的新款型号具有更高精度

2025China.cn   2017年08月03日

  宾夕法尼亚、MALVERN — 2017 年 8 月2 日 —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新的符合JEDEC MO-137 variation AB和AE的16pin和24pin版本,扩充其采用25mil引脚间距QSOP封装的OSOP系列表面贴装双路直排式薄膜网络电阻。Vishay Dale薄膜网络电阻提供隔离式,共用末位pin脚和定制的电路,电阻相对公差为±0.025%,相对TCR低至±5ppm/℃,可实现比竞争器件更高的精度。

 

  日前发布的网络电阻适用于精密分压器和运算放大器,最大带底座高度为1.73mm,引脚间距为25mil,比目前标准间距器件所需的电路板空间少50%。典型应用包括电信、工业、过程控制和医疗器械。

  在隔离式电路中,16pin和24pin的电阻网络分别有8个或12个电阻,每个电阻的阻值从500Ω到100kΩ,功率等级达100mW。在共用末位pin脚的电路中,器件有7个或11个电阻。网络电阻采用耐用的模塑外壳结构,内部没有焊膏,绝对TCR为±25ppm/℃,在70℃下,±0.015%的电阻比可以保持2000小时。

  电阻的噪声极低,小于-30dB,电压系数小于0.1ppm/V,工作温度范围为-55℃~+125℃。OSOP系列符合RoHS,无卤素。

  新网络电阻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五到十周。

  VISHAY简介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MOSFET和红外光电器件)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感器、电容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器件可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通信、国防、航空航天、电源及医疗市场中几乎所有类型的电子设备和装备。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一站式”服务使Vishay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有关Vishay的详细信息,敬请浏览网站

(转载)

标签:Vishay 网络电阻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