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库卡机器人外部自动配置方法

2025China.cn   2017年07月07日

  通过下列步骤来外部启动机器人:

  步骤1、在T1模式下把用户程序按控制要求插入里,选定程序,把机器人运行模式切换到EXT_AUTO.

  步骤2、在机器人系统没有报错的条件下,PLC一上电就要给机器人发出$move_enable(要一直给)信号。

  步骤3、PLC给完$move_enable信号500ms后再给机器人$drivers_off(要一直给)信号。

  步骤4、PLC给完$drivers_off信号500ms后再给机器人$drivers_on信号。当机器人接到$drivers_on后发出信号$peri_rdy给PLC,当PLC接到这个信号后要把$drivers_on断开。

  步骤5、PLC发给机器人$ext_start(脉冲信号)就可以启动机器人。

(转载)

标签:库卡 机器人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