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东北三省最大石墨烯粉体制造商——辽宁墨特石墨烯科技邀您莅临亚太电池展参观交流

2025China.cn   2017年07月05日

  辽宁墨特 ▏欢迎您

  辽宁墨特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将隆重出席8月16-18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举办的 2017第二届亚太电池展。

  展位号:A118

  公司简介

  辽宁墨特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石墨烯产品生产与销售,并参与技术研究、开发应用的私营企业,具有一支较强的石墨烯产品研发和销售的专业队伍,并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辽宁墨特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长春墨特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长春墨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东北三省最大的以开发石墨烯粉体制造及应用技术为主的科技公司。

  公司由具有40多年从事石墨行业开发应用的张作文研究员担任高级总工程师,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科研人员为石墨烯的生产及应用提供理论及技术支持。公司科研及技术人员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开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石墨烯粉体制造技术和特种生产设备。与传统技术相比,公司所开发的石墨烯技术具有成本低、无污染、投资省、便于规模化生产等优势,通过国内外企业及科研人员的评价,公司所生产的产品质量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积极与国内外企业和科研机构进行交流合作,在进行石墨烯生产的同时,不断进行石墨烯应用技术的开发,并成功的将公司所生产的石墨烯应用于充电宝(已推向市场)、锂离子电池、导电油墨、电热画、石墨烯机油、防腐涂料、聚合物增强增韧等领域。目前,公司具有自主研发的日产2公斤石墨烯中试生产线和年产30吨石墨烯粉体(等于1000吨石墨烯浆料)生产线。

 

  公司产品

  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积极与国内外企业和科研机构进行交流合作,在进行石墨烯生产的同时,不断进行石墨烯应用技术的开发,并成功的将本公司所生产的石墨烯应用于充电宝(已推向市场)、锂离子电池、导电油墨、电热画、石墨烯机油、防腐涂料、聚合物增强增韧等领域。

  石墨烯粉体

 

  石墨烯水系浆料

 

  石墨烯油系浆料

 

  公司科研及技术人员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开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石墨烯粉体制造技术和特种生产设备。与传统技术相比,本公司所开发的石墨烯技术具有成本低、无污染、投资省、便于规模化生产等优势,通过国内外企业及科研人员的评价,本公司所生产的产品质量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联系我们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宁北方新材料产业园

  电话:18004301815

  网址:

  想查询更多展会讯息,请登陆大会官网:了解。

  预订展位:+86-20-32373488

(转载)

标签:墨特石墨烯科技 亚太电池展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