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

KM公司3D打印MOJAVE脊柱植入物获FDA批准

2025China.cn   2017年06月27日

  近日,美国医疗器械公司K2M宣布其3D打印MOJAVE脊柱支撑植入物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有了这一认证,该公司的3D打印植入物现在可以用在人体内,以帮助纠正脊柱畸形。

  MOJAVE PL 3D打印植入物被设计用于脊柱靠下的后路腰椎部分。如果有需要,植入物的部件可以扩展或缩回,从而实现前后高度的独立调整,使其成为一个调整人的矢状面平衡的多功能工具。这种独立调整能力是现有装置不具有的。

  据了解,植入物是用K2M的Lamellar 3D Titanium技术制成的,该技术本质上是一种基于粉末的激光熔融方法,可3D打印金属。使用该技术,K2M能引入有助于骨生长的材料特征,包括3-5μm的表面粗糙度和约70%的内部孔隙率。

  除了3D打印植入物外,K2M还发布了Balance ACS?软件,该软件能对患者的脊柱进行一个360度的评估。

  其他公司的3D打印脊柱应用

  2016年3月,美国医疗技术公司Stryker的3D打印钛脊椎腰椎护架获得FDA批准,并因此与GE Additive达成了一个3D打印医疗合作。

  美国Spinal Elements开发的3D打印手术导板最近也获得FDA批准,3D Systems发布了Simbionix SPINE Mentor,以为一场手术进行虚拟训练。

(转载)

标签:KM 3D打印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