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 2018

2025China.cn   2018年03月28日

  展会名称: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 2018

  举办单位:韩国通常产业部

  承办单位:Coex、 ChomdanInc、iomedia、智能工厂促进团、韩国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韩国机械视觉产业协会

  展会日期:2018年 3月 28日– 30日

  展会地点:韩国首尔Coex国际会展中心,A、B、C和D展馆

  展会简介:

  1990年开始举办韩国首届韩国国际自动化世界展。2002年在韩国率先获得UFI(国际展览协会)认证,Automation World通过27年的历史,已成为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之一。2017年共有339家企业参展,展览规模达到1,200个展位,专业观众人数达到30,000名。该展分由AIMEX (国际工厂及工程自动化展)、Korea Vision Show(韩国机器视觉展)与Smart Factory Expo(智能工厂展)组成。Automation World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各种研讨会、国际自动化工业会议等10多个套配活动,发布及享受当今全球自动化工业领域最新的资讯与技术。韩国国际自动化世界展会将是自动化企业进入韩国及亚洲市场的重要展会平台,也是提升企业品牌的重要平台。

  展品范围:

  - aimex (国际工厂及工程自动化展)

  FA System & Device (FA系统及装置) Sensor & Control (传感器与控制)

  Motion Control & Robots (运动控制与机器人)

  Industrial robot & Industrial communications network (工业机器人与工业通信网络)

  Hydraulic & Pneumatic Components (液压与气动元件)

  Logistics Automation System (物流自动化系统)

  -Korea Vision Show(韩国机器视觉展)

  产业用照相机、镜头及照明、影像处理软件等

  - Smart Factory Expo

  IoT、CPS、 Industrial Software (工业软件)、Smart Factory solution (解决方案)

  -Smart Sensor Expo

  Sensor for vehicles(车辆传感器)

  Medical sensor(医疗传感器)

  Testing equipment(测试设备)

  3D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3D坐标测量机)

  联系方式

  联系人:Keira An

  电话:+82-2-6000-8155

  传真:+82-2-6944-8302

  邮箱:gyahn@

  地址:韩国 首尔特别市 江南区 永东大路513

  官网:

(转载)

标签:智能工厂 智能制造 机械视觉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