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效管理

数字油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OTC!

2025China.cn   2017年06月02日

  引言:近日,在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OTC) 上,罗克韦尔自动化运用数字自动化技术在石油天然气行业达到更高的生产率、更低的运营成本和更优的资源回收率,收获了观众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一年一度的OTC石油展会由美国石油工程与技术协会(SPE)于1969年组办,通过40多年石油、天然气工业的新科技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世界上在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采、生产和环境保护领域中最重要的专业展览会。展览会是作为全球石油、天然气、石化以及海洋工程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盛会。

  OTC石油展会的举办城市休斯敦是全美最大的石油加工、石油化学和基本化学工业的中心,享有"世界油都"或"世界能源之都"的美誉。目前,休斯敦的炼油量占全美的30%以上,美国30家最大石油公司中的29家在休斯敦设有总部,休斯敦独特的地域优势将为OTC的展商与观众提供得天独厚的商机。

 

  数字化石油天然气

  根据最近思科的研究,数字化在石油天然气行业下一个十年中所带来的成本节省和运营效率提升可达近1.1 万亿美元。

  在本次OTC上,小罗展示了最新的数字自动化技术,此技术可帮助构建智能自动化生态系统,以此为生产商提供可投入行动的信息,并最终获取数字油田的各项优势。

  “通过连接所有生产设备、装置和系统,石油天然气生产商可将数据转化为实用的运营资讯”,罗克韦尔自动化市场拓展经理 Luis Gamboa 称,“借此可带来更高的生产率、更低的运营成本和更优的资源回收率。”

  来自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专家还将动手演示最新技术PowerFlex 755T 变频器,它可减少谐波,提供再生功能并支持公共母线系统配置。此变频器可帮助石油天然气制造商控制电机,支持高效且安全的运营。

  在罗克韦尔自动化展位上,我们还可了解海底和海上最新控制与安全解决方案,包括紧急停车和防喷措施等。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1988年罗克韦尔自动化进入中国,目前已拥有超过2000多名雇员,并设有34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5个培训中心,1个位于上海的全球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位于上海和哈尔滨的3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余所知名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是我们的标志,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的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转载)

标签:罗克韦尔自动化 油田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