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

工业4.0---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FlexEngine扬帆远航

2025China.cn   2017年03月20日

  引言:易往信息是国家智能制造CPS标准与工业云标准的重要制定者,更是标准的实践者,并将相关技术灵活运用到企业生产中,为各个行业的制造企业进行智能化的转型而服务。

 

  近些年来,新的工业革命的提出与发展,工业化和信息化逐步深度的融合,信息化对人类生活方式的改变正在不断加剧,但是,制造业作为实体经济的主导地位并没有发生根本变化,只是其本身正经历着转型升级的巨大变革。信息化、服务化、绿色化、高端化、个性化成为制造业发展的重要趋势,而智能制造已经成为制造业转型升级新的制高点。

  2017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在我国制造业实现智能制造成功转型的关键时刻,易往信息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FlexEngine工业云平台在多年实践中与各行业进行更深度的融合。为了更好拥抱工业4.0,逐步构建易往信息的工业云门户。3月9日由易往信息主办,控制工程网承办,以“工业4.0——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工业云平台-FlexEngine”为主题的研讨会正式召开,易往信息作为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与制造业的朋友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在会议当天引发网络时空“智能制造”的思想大触碰。

  易往信息是国家智能制造CPS标准与工业云标准的重要制定者,更是标准的实践者,并将相关技术灵活运用到企业生产中,为各个行业的制造企业进行智能化的转型而服务。易往FlexEngine融入了CPS的精髓,按照工业云标准打造,具有物联化(Instrumentation)、虚拟化(Virtualization)、服务化(Service-oriented)、协同化(Collaborative)和智能化(Intelligent)的特征,为资源提供方和资源使用方建立起一个快速、高效、绿色的资源共享协同服务平台。FlexEngine的建立凝聚了易往信息十多年的智慧、经验,将制造企业在生产和管理过程中产生的数据和信息通过各个模块整合起来,进行对比分析,形成完整的闭环,并首创性地将这些功能模块融入到一个软件平台上,功能将不再仅是MES或是ERP,而是覆盖制造企业智能生产的每个角落,将链接企业的各个部门,消除信息孤岛,颠覆过去的生产管理模式,让企业从更高维度掌控制造。易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李总作为讲演人,从“工业云”制造的产生到FlexEngine云平台的推出,到云平台供应链(SCM)、高级计划与排产(APS)、制造执行系统(MES)、仓储管理系统(WMS)、大数据分析系统(DES)、三维仿真模拟系统(SMS),态势监视系统(PMS),运维管理系统(OMS)以及底层设备通信系统(ECS)等9大模块在企业实际的生产制造中如何应用娓娓道来。会议上大家对传统企业如何具体打造完善的智能工厂、FlexEngine平台有哪些优势和特色等问题表现了极大的兴趣与关注,到处充满思想碰撞的火花,大家在问答之间都受益良多,对未来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信心满满。

  在我国经济继续稳健高速发展的当下,易往FlexEngine云平台必将成为企业未来智能升级的中坚力量,我们也将为企业打造完善、透明的智能工厂而竭尽全力。2017,智能制造的航帆已经张满了力量,易往会继续坚守创新精神,服务精神,深耕中国智造,与各位行业同仁一道扬帆远航,开创中国制造业的新未来。

(转载)

标签:易往信息 智能工厂 FlexEngine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