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

皮尔磁可视化软件 PASvisu 的新版本

2025China.cn   2017年03月16日

  下载最新软件版本 v 1.3,从它的一系列优势中获益!

  Pilz为基于网络的可视化软件 PASvisu 添加了新功能。PASvisu 提供最佳可视化性能,您可以使用它轻松配置自动化项目。最新软件版本 v 1.3 具备许多优势。

  新品将连接PNOZmulti与PASvisu

  PASvisu现已对所有控制系统开放。您甚至可以通过OPC UA服务器链接将小型PNOZmulti控制器连接至可视化软件并传输所有控制器的变量。这样便可将最佳的机器可视化与PNOZmulti提供的所有优势结合在一起!

  从丰富的新功能中获益:

  一次性创建可视化项目并在不同终端设备上使用 - 新的缩放功能始终维持最佳长宽比。

  新的项目语言编辑器帮助您轻松管理文本 - 即使是不同语言的文本。

  可按需要放置可视化项目的各个元素,为个性化设计提供完全的自由。

(转载)

标签:皮尔磁 PLC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