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

携手共建 智慧未来——中控助力九江分公司全面推进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应用推广

2025China.cn   2017年03月13日

  2017年3月8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与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中控科技园就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应用推广的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石化九江石化公司总经理覃伟中、信息化管理部部长罗敏明,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金建祥、副总裁/总工程师俞海斌等双方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中控协助九江分公司将重点开展先进优化控制(APC)、PID整定、实时优化(RTO)、操作员培训系统(OTS)、人员定位等工业系统及软件的应用,开展大数据平台的集成应用,最终实现九江石化智能工厂“实时泛在感知”的目标。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成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2016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应用推广项目”的示范基地,中控将与九江分公司共同总结智能工厂项目实施经验,提炼典型模式和案例,为实现在全国范围内的应用推广,切实推进“中国制造2025”的落地作出贡献。

(转载)

标签:中控 智能工厂 智能制造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