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

沪上群英制标准 ,“工业云”定建奇功

2025China.cn   2017年03月07日

  引言:工业云技术能够促进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整合最优质资源,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从而生产出更高质量的产品,帮助企业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满足消费者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

 

  在工业智能化高速发展的今天,工业云已经成为制造企业不可或缺的重要技术之一,它覆盖产品与行业的全生命周期,将客户消费信息、行业市场信息、设备信息、产品信息、生产中产生的信息等等连结起来。2月28日——3月1日,全国《信息技术工业云服务模型》、《智能制造工业云服务数据管理规范》和《工业云服务SLA规范》等标准,以及工业云服务基准库研制会议在上海召开,我司作为行业内的专家受邀参加。

  工业云技术能够促进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整合最优质资源,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从而生产出更高质量的产品,帮助企业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满足消费者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虽然工业云的巨大威力大家有目共睹,然而目前国内有关工业云的标准与欧美等发达国家相比却很落后,可以说大家各自为战,毫无章法可言,不利于工业云在制造业中的推广普及和运用。因此,如何快速建立完善的工业云标准体系,成为行业亟需解决的关键问题。

  在此次会议上,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凭借着自身在智能制造、工业领域的多年时间经验,汇报了多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分享了相关行业多年的企业项目案例,根据之前参与到的《信息技术工业云服务模型》和《工业云服务SLA规范》标准制定工作中总结吸取到的经验,不断调整提高自身的业务产品水平和素质,同时积极加入到新的《智能制造工业云服务数据管理规范》以及工业云服务基准库研制工作中。

  工业云相关标准的制定工作正在有序展开,政府领导对于工业云的重视与扶持,让我们倍受鼓舞。公司一直致力于工业云以及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等相关产品的研发以及服务,为广大制造企业客户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成人达己——在为制造企业发掘痛点、完成改造、实现产能革新的同时,不断的实现自身的价值;也在复杂多变的行业环境里中流击水、坚守本心,不断突破自身的极限。正是有着这份责任的鞭策和坚持,公司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无论是精益生产云平台还是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都是我们交给行业的最好答卷。

  我们一定紧跟政府的步伐,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早日建立完善的工业云标准体系,为我国的工业发展创造一个优越的环境。我们似乎已经看到不久的将来:信息和数据在企业内的部门之间,企业与合作伙伴之间,在供应商之间畅通无阻,形成一个完美的协同合作的制造新生态。

(转载)

标签:易往信息 工业云 智能制造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