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FD-Asia广州国际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研讨会闪耀登场

2025China.cn   2017年02月21日

  还有一周,FD-Asia广州国际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即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开展,本次展会吸引了全球压铸及金属铸造业内的顶尖企业参展,包括:奈那卡斯,嘉瑞,宜安,顺景园,全讯等,带来全球首屈一指的精密压铸及铸造工艺,整个展会,除了压铸企业,同期还有模具、3D打印、工业自动化等企业,总体横跨6个馆,展览面积占地60,000平方米,云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750家参展商。向华南工业界展示旗下市场渴求的先进的工业加工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2017年展会的除了展商的积极展示外,他们更带来了连场精湛的专业压铸研讨会,以下精彩议题题目抢先看:

 

  展会即将隆重开展,目前展会及研讨会现正接受观众预登记,请即扫二维码登记参观,换取精美礼品,与业界大咖共享行业新知。

  现在扫码预登记,即可尊享以下福利:

  ● 快速领取入场证、免去排队填表时间;

  ● 现场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

  ● 获赠展会会刊(价值50元),涵括展会全部展商信息;

  联系我们

  主办方: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河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A2001室

  电话:+86 20 2981 0055

  传真:+86 20 3821 7916

  邮箱:fdasia@‍

  官网:

(转载)

标签:Asia 铸造 压铸 锻压 工业展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