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优化

重新定义工程流程模拟 施耐德电气推出流程公用工程SimSci SimCentral平台

2025China.cn   2017年01月20日

  引言:施耐德电气推出全新SimSci SimCentral™平台,用于管理流程工艺全生命周期的工作,该平台可以为客户降低时间和成本,为工程师提供极高的加速流程模拟和设计等价值。

 

  · 行业首家借助云计算贯穿整个工程流程全生命周期

  · 实现定制与专有流程的敏捷开发

  · 加快蒸汽、水冷或火炬管网中的流程公用工程系统的设计和改进

  1月19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推出针对流程公用工程打造的全新SimSci SimCentral™平台,用于管理流程工艺全生命周期中的工作。通过这一平台,用户可以简化流程公用工程的设计、协同流程改进和简化建模的复杂性,为客户带来降低时间和成本、为下一代工程师提供有吸引力的用户体验以及加速流程模拟和设计等价值。

  流程工艺工程师在石油和天然气、炼油、公用工程和化工行业使用的模拟仿真工具的起源可追溯到传统架构、操作系统和用户界面。如今,全球竞争、价格压力和能源替代品等趋势对新的方法提出了需求。新生代工人期待实现现代化、可扩展和当下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与现代技术——高速互联网接入、移动设备、触摸屏和虚拟现实。

  用于流程公用工程的SimCentral是数十年来首次发布的、具备从零开始构建的流程模拟平台,其用户体验在行业中遥遥领先。作为第一个旨在充分利用当前的网络和云技术的商用平台,SimCentral提供了现代化的用户体验,迎合了新生代工人的期望,并有助于加快采纳、使用和时间价值。

  在工程总承包(EPC)公司、生产运营公司和工艺专利商组织工作的工艺设计工程师,均认识到SimCentral对流程公用工程的价值。例如,EPC专业服务公司沃利帕森(WorleyParsons),作为早期的SimCentral使用者,意识到了对更好的流程模拟工作环境的迫切需求。

  沃利帕森的工艺工程师主管LoïcCoyot表示:“通过消除流程工艺过程建模的复杂性,用于流程公用工程的SimCentral平台使WorleyParsons能够提供更高的价值,更快速的响应客户需求,助力我们提供更卓越的服务。”

  Coyot补充道:“SimCentral是一个应用程序的范例,通过提高性能为工程团队带来更大的价值。通过增强用户体验,施耐德电气软件业务帮助我们以更高的效率进行仿真模拟,从而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工艺设计。”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软件业务总经理徐哲表示“施耐德电气致力于推动客户在其组织的每个层级都将创新进行到底。用于流程公用工程的SimCentral作为该倡议的一部分,为流程工程师提供了一个综合的应用程序,在可视化、测试和实施流程改进的速度和质量方面享有行业内前所未有的体验。”

  用于流程公用工程的SimSci SimCentral的主要特性包括:

  · 全生命周期仿真模拟——此模型适用于工厂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包括设计、培训和操作。

  · 易于操作——以人为本的现代化用户界面,可显示相关的功能和库;基于角色的库视图使得导航更加简易,同时方程视图更容易查看和更改。

  · 解决疑难问题——直观的模型编写环境解锁了新的操作和方程建模,从而解决以前无法解决的仿真模拟挑战。

  · 前所未有的交互与控制——通过输入变量的变化可以直接更新所有输出变量,使得“持续地求解”这一方法成为可能。

  · 更快的计算速度——先进的设计适用于公共或私有云计算环境,可根据需要提升性能与速度

  · 工程工艺协作——作为生产力的一个特性,用户可以跨越地区、时区、部门或其他组织同时使用同一模型。

(转载)

标签:施耐德电气 流程 生命周期 SimSciSimCentral平台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