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

图尔克持续创新 助推中国“智”造

2025China.cn   2016年12月19日

  引言:在实现工业4.0的路线图上,图尔克作为全方位的自动化产品供应商,可以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和前沿的科技,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信息采集,信息和数据的甄选与处理解决方案,实现工厂层与设备层、设备层与控制层的双向数据的实时、可靠、安全的传输。

 

  品类齐全 厚积而薄发

  作为全球著名的自动化品牌,图尔克已经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深耕了40多年,并且在行业市场上取得了卓越的成就。自2003年起,由于终端客户渐渐转型至高精尖的个性化生产,图尔克中国开始为客户提供更为深层次的服务,实现从产品元器件供应商向全方位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转型。

  在竭力发展各项业务的同时,将成为自动化行业服务领域的顶级供应商作为自己发展目标的图尔克中国,始终坚持尽善尽美地为本土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不断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以及针对客户的服务培训已经成为图尔克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经过几十年的不断努力和持续拼搏,图尔克在国际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领域内,特别是传感器制造方面赢得了极高的声誉和领导地位。如今,图尔克公司的产品不仅达到了德国国家标准(DIN), 同时还符合欧洲(EN)标准及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IEC)等其他行业主流标准,能够保证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同时,图尔克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国的不同行业,包括汽车制造、电力、食品饮料、石油化工、冶金、烟草、航空航天、机械、纺织、造纸、印刷、包装、轨道交通、物流、水泥建材、造船、电线及电缆制造、采矿、市政等行业,成为了深受用户信赖的首选品牌。

  据介绍,目前图尔克中国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图尔克集团在亚太地区的生产及销售中心,同时也已经成为图尔克集团全球业务发展的三大支柱之一。充满活动的销售体系、全方位的市场策略、有力的物流保障、高效的管理体系和一流的工程服务水平,中国客户已经能够更加便利地享受到图尔克为之带来的成本节约、定制化服务、权威产品咨询和系统整合等诸多价值。

  持续创新 引领技术潮流

  “科技创新是推动《中国制造2025》的根本动力。” 中国工程院院长、院士周济在2016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上指出,与西方发达国家制造业从工业2.0到3.0再到4.0的“串联式”发展相比,中国制造业要实现工业2.0、3.0、4.0同步前进的“并联式”发展,只有靠科技创新。

  一直以来,图尔克秉承着“信任、专业、忠诚、成功”的企业理念,将“创新”当作自己的核心发展理念,总是力求为用户提供最切合需要的优质产品和高效快捷的服务,并且在此过程中开发出了多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自动化产品。

  图尔克全新的紧凑型PT系列压力变送器,进一步增强了其作为流体传感器技术全方位供应商的地位。PT系列专为满足严苛的压力测量要求而开发,设计坚固耐用,即使在恶劣工作条件下也能够实现高精度无磨损压力测量和长期稳定性。此外,整个PT系列都通过了UL及相关认证,不仅适用于机械制造业,还适用于爆炸危险区域、应用水应用和海洋应用。PT系列压力变送器提供最常用的过程连接类型、各种类型的输出信号,以及陶瓷和金属测量元件,标准测量范围为-1~1000 bar,低压范围可低至600 mbar,是许多应用场合的最佳流体和气体压力监测解决方案。

  新压力变送器系列的开发使得图尔克不仅能够优化技术特性,而且还能提高传感器的性价比。高库存的广泛标准产品,与定制型号的短生产周期相结合,提高其可用性并降低了库存成本。这种灵活性使得图尔克能够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变化,并确保PT传感器的短交货周期。

  此外,图尔克在此次工博会上推出的新一代ARGEE技术,可以对TBEN-L、TBEN-S、BLcompact和FEN20系列的模块进行编程,从而实现PLC功能。这就意味着,I/O模块可以承担部分PLC控制任务,从而降低了主PLC的工作负担和通信负荷。ARGEE编程环境是基于Web浏览器的软件环境,只要有一台装有Chrome或Firefox浏览器软件的计算机即可实现。由于使用了Turck多协议以太网技术,预编程模块可以应用于Profinet、Ethernet/IP和Modbus TCP网络。通过图尔克完全自主的ARGEE技术,一些简单的应用需求可以直接在Block I/O模块中实现。

  与时俱进 奔向“工业4.0”

  在当前工业界所面临的这一轮新的工业革命中,各种新技术、新产品及新思路不断涌现并融入其中,陆续形成了诸如“数字化企业”“智能制造”“智慧工厂”“工业互联网”等的创新理念,不断地更新着人们对于未来制造业的认知,为人们构建了一幅工业4.0 时代的精美画面。

  目前,智能制造已被视为中国的“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的主攻方向,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启动了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行动——仅在2015年就有110个智能制造试点项目入选,而且这个范围还将在2017年进一步扩大——以期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中国创造转变,加快中国的工业化进程。

  杜坦表示,在图尔克的眼中,“工业4.0”最简单的定义是“高度自动化系统下的柔性生产,可实现低至 1件产品的批量生产”。而用户则通过更加高效的生产小批量产品,提高设备利用率以及更为卓越的产品质量,获得利润。

  “对于实现工业4.0的路线图,图尔克也作出了自己的‘三步走’规划。”杜坦解释说:“第一步是完成互联网和信息技术与工业生产过程的融合,即无缝连接信息流和可用的相关数据,使其在任何时间,出现在任何需要的地方;第二步是横向整合,让生产跨越公司边界,从而在水平层面将不同的供应商整合起来,从而最大化地利用资源;第三步则是垂直整合,建立公司内部的可转换生产系统,将设备的生生产能力发挥到极致,让同样的设备可以生产多样化的产品。”

  在实现工业4.0的路线图上,图尔克作为全方位的自动化产品供应商,可以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和前沿的科技,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信息采集,信息和数据的甄选与处理解决方案,实现工厂层与设备层、设备层与控制层的双向数据的实时、可靠、安全的传输。

  目前,图尔克已经通过产品线,打造了信息的采集、连接、传递、处理和识别完整通路,并支持IO -Link ,OPC 统一架构,以太网等国际标准。不仅具备缜密的理论,图尔克还已经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成功实践。

(转载)

标签:图尔克 中国智造 传感器 工业4 | 0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