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Metal + Metallurgy China 2017邀请函

2025China.cn   2017年06月13日

  Metal + Metallurgy China 2017

  2017年6月13-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Metal + Metallurgy China 2017即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工业炉展览会和中国国际耐火材料及工业陶瓷展览会的合称

  主办单位

  中国铸造协会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炉分会

  海外承办单位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日程安排

  搭建期:2017年6月10-12日

  展览期:2017年6月13-16日

  撤展期:2017年6月16日

  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2月28日

  展会简介

  京沪交替举办,网罗国内辐射全球

  堪称铸造冶金行业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Metal + Metallurgy China展会(即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工业炉展览会和中国国际耐火材料及工业陶瓷展览会的合称)自2015年起于上海北京交替举办。不同以往两年一届的举办模式,组织方还将战略性地开展与国际顶级会展公司的合作,携手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及其在华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一道,以先进理念与专业服务,打造世界一流行业盛会,为国内企业“走出去”和海外公司“走进来”创造绝佳机遇。

  四大产业全面覆盖,强强联手共创商机

  Metal + Metallurgy China博览会同期分为铸造、冶金、工业炉及耐火材料这四大极具专业性的国际盛会,并将于2017年6月13-16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会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铸造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炉分会主办,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负责海外承办,预计展出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展会将在原有展出内容上新增机器人和自动化展区,并纳入金属深加工板块覆盖整个产业链。展会同期将举办高峰论坛等一系列增值活动,为把脉行业、论道交流、开展合作创造绝佳机会。

  目前各项招商工作已火热进行,截至目前,行业先锋企业ASK、迈格玛、派罗特克、应达、联合矿产、Elkem、万盟特、荣泰、三维流动、英国Gibsou、英赛德、卓越石墨、发那科、凯比拓、花王等都在积极预订展位中。更多有关国际馆参会事宜,请联系海外承办方。

  展品范围

 

  同期活动

  中国国际冶金峰会

  中国铸造行业第九届高层论坛

  中国国际热处理技术论坛

  中国国际铝加工技术论坛

  第十三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

  中国铸造装备创新奖评选活动

  中国铸造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

  展商新品发布

  金属成形技术研讨会

  高尔夫联谊赛

  买家配对会晤

  展馆简介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由上海陆家嘴展览发展有限公司与德国展览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成员包括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德国杜塞尔多夫博览会有限公司/ 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建造。作为中外合资合营的第一家展览中心,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已建设成为中国最成功的展览中心之一。

  SNIEC拥有17个单层无柱式展厅,室内展览面积200,000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100,000平方米。自2001年开业以来, SNIEC取得了稳定增长, 每年举办约100余场知名展览会, 吸引400余万名海内外客商。SNIEC的成功运营凸显了展会经济在中国及东亚经济区迅猛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位于上海浦东—中国商业、经济、科技、贸易、航运、金融和信息中心,SNIEC凭借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先进而实用的展馆设施以及专业的服务品质,已成为促进国内外经济往来的重大国际展会平台。

  更多信息请登入展会官方网站:

  参展请联系: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婧玲小姐/李静雅小姐/谢仲佑先生/罗智杰先生

  电话:+86-21-50456700转243/257/245/451

  传真:+86-21-50459355

  邮箱:

  @

  @

  @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霄路393号百安居浦东商务大厦301室

  Hannover Fairs International GmbH

  Contact Person:iane Hlawatsch

  Tel:+49-511-8931410

  Fax:+49-511-8931419

  E-mail:sch@

  参观请联系: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秀敏小姐

  电话:+86-21-50456700转281

  传真:+86-21-50459355

  邮箱:@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霄路393号百安居浦东商务大厦301室

(转载)

标签:铸造 冶金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