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

漫画制造之驱“霾”计划

2025China.cn   2016年07月05日

  风景秀丽的M市近年饱受雾霾的困扰,最近接连几天的重度雾霾让城市彻底沦陷。经过分析发现,车辆的尾气排放是导致雾霾的首要原因之一。

  收到任务的小智和王小锤,连日奔波,寻访,终于找到了答案。

  发展电动汽车首先要解决充电问题。当充电站和加油站一样方便的时候就没有这种顾虑了。

  是啊!电动汽车最怕半路上没处充电!

  慢充大多是交流充电桩。电动汽车充电方式有多种。

  例如直流快速充电设备,为100千瓦的电动车充电10分钟,就能行驶100公里以上。

 

  其实充电站采取了多重安全保护措施。电路如果发生过载、短路等情况,断路器就迅速切断电路,使其他装置免受损害。

  还有多种保护器,能防止雷电影响,防止人身触电,电气火灾。

  解决了技术和意识问题,电动汽车的确是一个减排的好途径。

  一些企业在这个领域拥有最新的研发成果,完整的解决方案和项目经验。

  ABB能为新能源汽车的应用和普及提供技术支持。

标签:ABB 新能源汽车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