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

漫话制造之探秘工业4.0之洪堡的危机

2025China.cn   2016年06月12日

  几年前工业4.0突现江湖,工业领域各大门派皆闻风而动,欲堪破其中的奥秘,占得先机。几年过去了,工业4.0仍然神秘,而围绕它却形成了三大组织。

  是时候认识工业4.0的分身了!

  现在我们去下一个景点看智能液压阀生产线。此处大有玄机:生产6大系列2000种产品,零切换工装。

  这就是传说中的工业4.0沟通神器吗?

  生产线没有使用中央SAP系统,而通过车间管理软件自行控制,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

  刚才我们参观的生产线获得过“工业4.0奖”,把它应用到其它工厂,同样会极大提高竞争力,提高效率,解放劳动力。

标签:博士力士乐 工业40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