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中国(武汉)国际汽车制造业博览会邀请函

2025China.cn   2016年11月25日

  携创新科技装备 造优良品质汽车

  时 间:2016年11月25日至27日

  地 点:中国●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支持单位:国家商务部

  中国贸促会

  湖北省人民政府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承办单位:中凯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 前言

  湖北是汽车工业大省,汽车产业是湖北的重要支柱产业,在全省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十一五”以来,全省汽车产业紧紧围绕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宏伟目标和“两圈一带”、“工业兴省”的重大战略部署,在激烈竞争中创造了发展优势,在抢抓机遇中培植了发展后劲,已具备坚实的产业基础,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十二五”期间,湖北汽车工业产业至2016年湖北汽车产业将迈向4000亿元规模,从2012年开始,每年将新增700余亿元产值,未来5年,以汽车行业为重点,全省将打造7000亿元级汽车制造产业,其中将把东风汽车公司打造成主营收入超6000亿元的特大型企业集团。加快东风公司省内三大基地和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建设步伐。建设武汉乘用车制造基地、十堰商用车制造基地、襄阳轻型商用车及中高档轿车制造基地、随州专用汽车产业基地等四大整车制造基地。培育武汉及周边城市汽车零部件“环状”聚集区、“十襄随”汽车零部件“带状”聚集区、“荆荆宜”汽车零部件“三角状”聚集区。2017年,全行业力争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突破8000亿。

  武汉-湖北省会,我们将以“2016中国(武汉)汽车制造业博览会”为契机推动湖北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壮大,使之迈向全国,走向世界!

  〓 参展内容

  四大工艺装备:冲压线、焊接和切割线、喷涂线、总装线;(点焊、弧焊、喷漆、注塑、装配、搬运、检测、冲压等领域所应用的工业机器人;金属切削加工、冲压铸锻、焊接与切割、涂料与涂装、总装、监控与检测、测试与实验、自动化与驱动、物流与供应链;车身覆盖件、车身结构件和中小型冲压件所用的柔性装备、机床、模具、压铸、铸造、锻压/造等技术及设备;材料、热处理、新产品)。

  汽车零部件及加工设备:汽车零部件加工的金属切、削、磨、铣、钻、机床设备;冲压、锻压、折弯技术及设备;汽车内饰件裁剪、切割、聚氨酯发泡技术与设备;发动机制造专机设备、测量技术设备;齿轮加工及轴承专用设备、激光切割、打标技术及设备、数控刀具、涂层技术、金属加工用油;

  汽车设计及信息化技术;

  汽车材料应用及轻量化技术;

  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创新项目成果。

  〓 技术交流会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协助参展企业在展览同期举办专场技术交流会,议题及演讲内容由参展商提供,每场听众100-300人,时长20分钟,听众由企业自行邀请,组委会协助宣传组织。交流会费用8000元/场,档期有限,报满为止。

  〓 赞助机会

  为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的知名度,彰显卓越的产品品质,组委会特提供多种战略合作宣传机会,作为战略合作单位参与本届展会,将得到更多的增值服务宣传机会。(赞助详细资料,请致电组委会索取。)

  〓 联络方式:

  中凯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将府家园北里202号楼B218室 100016

  电 话: +86-10-58907192

  传 真: +86-10-58907191

  E-mail: jgt111@

  联系人: 姜国泰 13691109414

(转载)

标签:制造业 博览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