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观察

互联企业,能否温暖制造业的寒冬?

2025China.cn   2016年01月26日

  当前,不仅中国对于制造业转型有着强大的压力和动力,振兴制造业也是各国重要战略之一,智能制造已然成为国家间的角力。在这场角力中,中国制造的胜算在哪里?

  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席兼 CEO Keith Nosbusch

 

  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席兼 CEO Keith Nosbusch认为,与其他国家相比,中国的一个突出优势在于执行力非常高。一旦做出决定,就能坚定快速的贯彻执行。“在过去十年,很多中国企业对于最新技术有着强烈的兴趣与诉求,他们能以非常快的速度采用这些技术不断提升自身的运营和制造水平。如今,制造业面临的环境、劳动力成本等压力越发显著,更多的企业需要自动化、智能化升级以提高自身竞争力,当然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我们的业务是帮助制造企业提升全球竞争力和生产力。除了单纯提高自动化水平,打造互联企业也是进一步提升生产力的途径和手段。”

(转载自IIANews)

标签:罗克韦尔自动化 互联企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