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传感

开拓新领域,创新变增长

2025China.cn   2016年01月08日

  堡盟在2007年进入中国之初,便赶上高速发展阶段,公司连续实现了成倍的增长,即使在这两年市场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堡盟依旧实现了超过10%的增长。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北亚大区商务经理刘锋表示,公司成功的关键是专业化和对技术和产品持之以恒的不断升级与创新。而专业化其实也是很多欧洲公司成功的基石。

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北亚大区商务经理刘锋

 

拓展新行业,开启增长点

  用电量一直作为衡量国家经济增长的重要指标,今年上半年全社会用电量仅仅增加了约1.3%,而工业用电量则呈下降趋势。刘锋表示,堡盟关注的重工业领域,近年来情况并不乐观。冶金行业多年来整个市场持续下滑,工程机械受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下滑也较为严重,其他细分行业也受到类似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堡盟便未雨绸缪地将更多的精力转向通用行业。通用行业涉及广泛,食品饮料,医药,电子半导体和太阳能,以及机械设备等行业,从而使得堡盟业务增长在整体上能保持一个稳定的支撑。”

产品的创新和差异化,有效应对竞争

  作为专业厂商,传统的传感器行业一直是堡盟长期深耕发展的专业化领域之一。而现阶段,传感器行业产品的同质化越来越严重,价格竞争日趋激烈。针对现状,堡盟在贴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同时提供差异化的产品以更好满足用户的需求。例如,堡盟推出的NextGen系列光电传感器和超声波传感器,产品在满足用户功能需求的情况下使工程设计和安装使用变得更灵活、更简单。NextGen系列产品通过OneBox一体化的设计,各种原理的传感器的外形尺寸都是一样的,使客户在设计阶段能对于产品轻松更换,省去了过多的重复劳动。并且堡盟独创了qTeach传感器调校方式,用户只需用螺丝刀轻轻触碰一下传感器产品即可完成参数调整,比电位计方式或按钮方式更简单、更安全。

  随着《中国制造2015》战略的推进,创新驱动的高端市场对中国的制造业日益重要,创新也一直是堡盟在全球成功的基石。堡盟这几年创新产品迭出,智能型物位开关LBFS/LFFS一款产品即可检测所有介质,无论液体、固体还是粘稠状的介质,配合手操器使用亦可实现更精确的功能: 如区分不同的介质等。去年推出的Poscon 3D边缘检测传感器更是将边缘检测带入一个新境界,以前的边缘检测方案主要有对射/反射板和视觉等,Poscon 3D给用户一个中间的解决方案,传感器无论目标物远近均能精确测量并且比视觉方案简单易用。工业相机新品LX系列可提供2000万像素的解析度使得工业的“视界”更清楚。应用于超大轴径的HdmagFlex磁条编码器,产品采取无轴承磁条型设计,安装非常简单,最大支持直径为3183mm,工博会堡盟的展台也将有一个非常震撼的动态展示让编码器的应用超乎您的想象。这些创新型产品也将在工博会堡盟展台(6.1H B181) 一一为您呈现!

(转载自IIANews)

标签:堡盟电子 NextGen系列光电传感器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