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无法正常浏览此邮件,请点击此处
 
   
 
 
资讯快递  PRESS RELEASE 2024/03
 
 

工业的可持续性:用自动化推动变革
图尔克为高效自动化系统提供的数字网络化解决方案兼顾了可持续性、盈利性和效率。通过这一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提高竞争力,还可以促进更具生态兼容性的生产。

 

 

危险区域的以太网滑撬设备

 

借助于图尔克excom I/O系统的多协议以太网通信可确保滑撬设备和更高级控制系统的快速、灵活连接。

 

 

巧克力生产的RFID跟踪系统

 

使用图尔克的RFID系统实施监控糖果机的模具流通情况,从而确保机器的高效、安全和控制。

 

 

原材料产品的运输跟踪

 

为实现材料管理的端到端透明,通过RFID实现整个来料区的自动化,可优化材料的可用性和资源效率。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安全的灌溉泵和排水泵远程维护

 

借助于图尔克云解决方案,Hudig工地排水解决方案的用户和操作人员可以随时访问设备状态,而不必前往各工地查看。

 

 

测量剪叉式升降机的过程压力

 

图尔克推出坚固可靠的PS+系列压力传感器,配备金属测量元件,其耐过压能力高达标称压力的七倍,即使在过载情况下也能确保密封性。

 

 

RFID跟踪解决方案减少装载错误

 

通过全自动检测出货盘的位置和移动方向来确保交货的准确性。得益于透明的供应链,卡车装载量大大提升,交货错误也几乎消除。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视频中心
 
 

图尔克流体2.0家族新品FS101系列


FS101系列智能型流量传感器,不仅能够同时检测介质的流量和温度,还增加了全新的数字显示和易读的菜单,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立即查看  
 

图尔克耦合型传感器2.0系列


全新耦合型传感器2.0系列产品除了提高了产品性能之外,还提供了很多的附加功能,从而更好的满足各类客户现场应用需求。

 

立即查看  
 
 
 

新一代Profinet编码器及振动温度传感器


新一代Profinet编码器是所有需要PROFINET技术应用的理想选择。而图尔克CMVT传感器内部包含振动和温度数据,从而可以轻松改造现有工厂的状态监测。

 

立即查看  
 

图尔克液位监测产品解决方案


图尔克具有丰富的液位检测解决方案,包括电容、压力、超声波、导播雷达、磁滞伸缩等,为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实时料位监控提供多样化选择。本视频重点介绍基于超声波原理的RUD系列,LUS系列产品,和基于导播雷达原理的LS-5系列的产品特点。

 

立即查看  
 
 
 
企业新闻

 

 

图尔克电感式耦合型传感器喜获CAIMRS年度大奖

2024年3月14日,备受瞩目的2024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暨第二十二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活动在杭州举办。在众多自动化企业与行业专家的见证下,图尔克凭借旗下新系列电感式耦合型传感器荣获......

 

立即查看  
 
 
技术话题

 

 

图尔克的TAS IIoT平台是一种简单易用且形式统一的整体解决方案,可用于调试和管理工业以太网网络中的图尔克设备,包括从传感器到控制器。与用于IO-Link和RFID的设备特定应用程序一样,图尔克的ARGEE逻辑软件和BEEP IP地址管理解决方案也集成在这个全新的多用途工具中。

 

  立即阅读
 
直播预告

 

 
— 感 谢 阅 读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内容分享,请关注图尔克公众号!
版权所有@TURCK China